• 15个Crystal Report 报表编程的实例

    1 如何使用水晶报表向导创建报表 2 如何直接动态加载水晶报表文件 3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筛选数据记录 4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分组排序记录 5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分组汇总记录 6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添加合计字段 7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制作数据图表 8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使用计算公式 9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制作超级链接 10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显示比例数据 11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实现邮件列表 12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添加水印图像 13 如何在水晶报表中实现SQL 查询 14 如何把水晶报表导出到Excel文件 15 如何在Web 页面中显示水晶报表

    5
    350
    4.02MB
    2008-10-30
    32
  • vs2005调试方法flash视频

    适合新手。 新手入门首先不仅要学会编写代码,还要学会调试。好的软件是调试出来的,调试是定位软件瑕疵的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可帮助我们提高代码的编写能力。

    0
    44
    2.13MB
    2008-10-20
    0
  • C#+SQL时间跟踪系统

    完整代码,数据库。c#,ASP.net,sql

    0
    112
    348KB
    2008-10-20
    20
  • 实际项目中绝对实用的JavaScript公共类 - JavaScriptClass

    实战项目中后台cs文件弹出提示或者转向,或者模态窗口弹出,模态窗口弹出提示后刷新父页面或者跳转新页面等等,总结了10来个常用的方法,可以直接加载到您的项目中调用。简化您每次都要Respose.write(大一堆打印脚本)。非常方便调用.

    0
    118
    1KB
    2008-10-20
    9
  • c#要点总结和常用算法

    呕心沥血的c# 和asp.net以及部分sql的要点总结和C#常用算法,C#实例代码。非常具体使用,大家一起研讨。

    5
    62
    39KB
    2008-01-16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