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如何禁止局域网迅雷下载上传、实现局域网限制下载

    迅雷是当前下载速度最快的P2P软件,一旦局域网有人用迅雷下载将会导致整个局域网网速变慢、网络性能下降,严重干扰公司局域网员工正常工作。为此,必须有效控制局域网迅雷下载、禁止迅雷上传,防止迅雷下载抢网速、抢流量。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完全实现局域网禁止迅雷下载、屏蔽迅雷下载的行为。

    0
    560
    312KB
    2014-04-24
    50
  • 大势至服务器共享设置软件、网络共享管理软件V4.0

    大势至大势至服务器共享文件设置软件是一款专业的管理服务器共享文件的软件,可以详细记录服务器共享文件被局域网用户的各种访问动作,例如打开、复制、修改、删除、剪切和重命名等,并且还可以禁止删除共享文件、禁止随意修改共享文件。在新版本中,新增了只允许打开但禁止复制服务器共享文件的功能,从而可以更好地管理服务器共享文件,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的安全。

    3
    126
    30.62MB
    2014-04-23
    10
  • 如何禁用安全模式、限制开机按F8键进入操作系统安全模式?

    操作系统的安全模式极为重要,如何禁用安全模式,禁止电脑开机进入安全模式、限制进入安全模式、防止员工开机按F8键进入操作系统的安全模式就显得极为重要。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完全禁止电脑开机进入安全模式,有效禁止安全模式,从而可以有效保护电脑安全。

    5
    995
    1.31MB
    2014-04-22
    34
  • 路由器如何禁止端口、路由器ip地址过滤和路由器禁止ip访问的方法

    在公司局域网网络管理中,有时候我们处于某种网络管理的需要而需要禁止局域网电脑访问公网某个ip,禁止访问某些端口,这就需要在路由器上进行屏蔽,那么路由器如何禁止ip访问、路由器如何禁止端口呢?有没有更为简单的方法呢?笔者汇总了几种最常用的路由器过滤ip地址、路由器限制ip访问和路由器屏蔽端口的方法,可以供网友参考。

    0
    1685
    1.29MB
    2014-04-14
    18
  • 如何禁止手机上网、手机上网管理软件介绍

    在公司局域网中,员工经常上班时间玩手机、用手机上网玩游戏、网购、看视频、炒股等,如何有效控制手机上网呢?禁止手机接入公司无线局域网呢,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禁止手机上网的方法,并推荐一款有效的手机上网管理软件,可以让你轻松控制公司局域网手机上网行为,保护单位网络资源,防止员工上班玩手机影响工作效率的行为!

    5
    584
    970KB
    2014-04-10
    50
  • 无线路由器设置网速、无线路由器限制网速的方法

    本文提供了两种有效控制无线局域网电脑网速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限制无线局域网电脑网速,限制手机、平板电脑私自接入公司无线局域网,检测无线局域网的手机、平板电脑等;同时,还可以防止外来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等随意接入公司无线局域网蹭网,保护网络带宽资源,保护网络安全。

    0
    117
    418KB
    2014-04-10
    10
  • 如何限制PPS网速、怎么限制PPTV的网速 防止PPS抢网速

    怎样有效禁止局域网看PPS、禁止局域网PPTV,限制PPS网速、控制PPTV的网速,防止员工上班看PPS而抢网速,有效管理员工上班看PPS的行为。

    0
    102
    301KB
    2014-04-03
    9
  • 禁止局域网接无线路由器、限制使用无线路由器、局域网禁止路由器的方法

    在公司局域网中,如何禁止员工私自安装无线路由器、私接无线路由器的行为,禁止局域网使用无线路由器等,防止蹭网,防止占用局域网IP地址等,保护网络资源,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0
    578
    1.06MB
    2014-04-0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