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m中文文档

    vim的中文文档,配置之后在vim中使用:help即可查看,对于英语不好的小伙伴有帮助

    0
    43
    5.63MB
    2015-04-28
    2
  •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

    ce算法的一种开源应用,是Google(谷歌)开创其帝国的重要基石。本书内容丰富,展示了如何使用Hadoop构建可靠、可伸缩的分布式系统,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了解如何建立与运行Hadoop集群。. 本书完全通过案例学习来展示如何用Hadoop解决特殊问题,它将帮助您: 使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来存储海量数据集,通过MapReduce对这些数据集运行分布式计算.. 熟悉Hadoop的数据和I/O构件,用于压缩、数据集成、序列化和持久处理 洞悉编写MapReduce实际应用程序时常见陷阱和高级特性 设计、构建和管理专用的Hadoop集群或在云上运行Hadoop 使用Pig这种高级的查询语言来处理大规模...

    5
    35
    23.34MB
    2014-10-22
    11
  • Effective TCP/IP

    UNP的确必不可少,但是UNP全是细节,这本书更注意整体图景。虽然不是socket的教材,但是可以说把tcp/ip illustrated vol1和UNP串起来了。如果直接看UNP的话会觉得有点受不了--不知道哪些是模型,应该烂熟于心;

    0
    73
    25.25MB
    2014-08-25
    12
  • C++网络编程 卷2

    马维达的翻译还是不错的,虽然目前做的工作和C++没有关系,但我一直认为C++的书可以活跃开发者的思维,偶尔看看和工作无关的开发技术还是挺不错的,本书中文的附标题是<运用ACE和模式消除复杂性>,关于C++两个著名的高性能网络库ACE和ICE,对正在开发相对底层的高性能网络系统的开发者来说很有帮助。

    5
    57
    9.8MB
    2014-08-25
    10
  • C++网络编程,卷1

    ACE不失为经典之作,凝聚了无数程序员的精华和智慧。不仅是网络编程,更涉及了许多的方面,比如设计模式,泛型编程……展示了应用的精华,这种书仅读一遍只是打开了一扇门,引领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修行才刚刚开始。

    0
    55
    27.75MB
    2014-08-25
    10
  • programming ruby中文版PDF

    《Programming Rudy》(中文版)(第2版)是它的第2版,其中包括超过200页的新内容,以及对原有内容的修订,涵盖了Ruby 1.8中新的和改进的特性以及标准库模块。它不仅是您学习Ruby语言及其丰富特性的一本优秀教程,也可以作为日常编程时类和模块的参考手册。Ruby是一种跨平台、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编程语言。Ruby体现了表达的一致性和简单性,它不仅是一门编程语言,更是表达想法的一种简练方式。它不仅受到广大程序员的欢迎,无数的软件大师亦为其倾倒。Programming Rubyr是关于Ruby语言的一本权威著作,也被称为PickAxe Book(镐头书,由封面上的工具得名)。

    5
    58
    54.66MB
    2014-08-20
    50
  • 数学在程序设计中的应用(c++版)

    数学是计算机的基础,这也是为什么考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数学都采用最难试题(数学一)的原因,当然这也能促使一些新的交叉学科如数学与应用软件、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等飞速发展。

    5
    105
    71KB
    2014-05-06
    9
  • 程序员的数学

    编程的基础是计算机科学,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是数学。因此,学习数学有助于巩固编程的基础,写出更健壮的程序。 本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1] 书中讲解了二进制计数法、逻辑、余数、排列组合、递归、指数爆炸、不可解问题等许多与编程密切相关的数学方法,分析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少年高斯求和方法、汉诺塔、斐波那契数列等经典问题和算法。引导读者深入理解编程中的数学方法和思路。[1] 本书还对程序员和计算机的分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读完此书,你会对以程序为媒介的人机合作有更深刻的理解。 [1]

    0
    0
    11.8MB
    2014-05-04
    10
  • 算法心得,高效算法的奥秘

    写代码总会遇到难题,时而苦于乘法操作频繁溢出,时而苦于开方算法太过笨拙,于是,程序员之间口耳相传的那些代码秘籍,这些时候就该大显身手了。有些小程序,仅两三行代码即能解决平常数十行代码方能实现的功能;还有些小程序,只用0x24924925这般神奇的数字,即能成倍提升运算速度。读者若对此感兴趣,则《算法心得:高效算法的奥秘(原书第2版)》定能令你开怀畅读。

    4
    104
    7.4MB
    2014-04-20
    0
  • The.C++.Programming.Language.4th Edition

    The.C++.Programming.Language是C++之父的经典之作。第4版为了C++11大幅重写

    5
    37
    18.76MB
    2014-04-0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