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bbs 161120 插件集

    sbbbs 161120 插件集 图片存储:popic_161115 每日签到:signin_161105 文字表情:kaomoji_161105 底部代码:codebar_161105 程序主体: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3848060/9690795

    0
    122
    14KB
    2016-11-23
    15
  • sbbbs 161120

    sbbbs 161120

    0
    93
    25KB
    2016-11-23
    9
  • sbbbs 161116

    sbbbs161116 http://sbbbs.org ■本次更新: 优化主题minimal。 ■程序安装: 解压文件到网站根目录,进入域名/install.php,按步骤安装。 ■旧版升级: 覆盖主题minimal。 ■后台设置: 进入域名/admin,需要用户权限为9,不懂的设置别乱动。 ■插件挂载: 后台“插件”处点击“选择上传”,选择插件压缩包,点击“提交”。 或者把插件解压到网站/file,然后在后台“提交”手动挂载。 ■其他说明: 程序用于概念创新和功能试验,不建议作为正式建站使用。 可以去除底部“sbbbs”版权,欢迎各类改正、优化、再发行。

    0
    64
    25KB
    2016-11-18
    0
  • sbbbs php 社区 论坛

    sbbbs php 社区 论坛 修复了主题注册成功的返回错误。 为了更规范地实现图文列表等,本次将在主题增加挂载“preview”。 preview提取content中的image/video/audio(正则匹配并由插件提取至数组) convert转换content(正则匹配并由插件转换格式) ■程序安装: 解压文件到网站根目录,进入域名/install.php,按步骤安装。 ■旧版升级: 覆盖主题minimal,后台更新popic。 ■后台设置: 进入域名/admin,需要用户权限为9,不懂的设置别乱动。 ■插件挂载: 后台“插件”处点击“选择上传”,选择插件压缩包,点击“提交”。 或者把插件解压到网站/file,然后在后台“提交”手动挂载。 ■其他说明: 程序用于概念创新和功能试验,不建议作为正式建站使用。 可以去除底部“sbbbs”版权,欢迎各类改正、优化、再发行。

    5
    2019
    25KB
    2016-11-14
    15
  • sbbbs161105

    sbbbs161105 http://www.sbbbs.org ■本次更新: 全给重写了一遍…… ■程序安装: 解压文件到网站根目录,进入域名/install.php,按步骤安装。 ■旧版升级: 请参照数据库变更,或在本贴回复咨询。 ■后台设置: 进入域名/admin,需要用户权限为9,不懂的设置别乱动。 ■插件挂载: 后台“插件”处点击“选择上传”,选择插件压缩包,点击“提交”。 或者把插件解压到网站/file,然后在后台“提交”手动挂载。 ■其他说明: 程序用于概念创新和功能试验,不建议作为正式建站使用。 可以去除底部“sbbbs”版权,欢迎各类改正、优化、再发行。

    0
    93
    24KB
    2016-11-04
    3
  • sbbbs160820 PHP轻社区系统

    轻量级简易论坛系统 官网:sbbbs.org

    4
    243
    40KB
    2016-08-21
    9
  • sbbbs160811 PHP轻社区系统

    轻量级简易论坛系统

    0
    98
    40KB
    2016-08-12
    10
  • sbbbs160810 PHP轻社区系统

    轻量级简易论坛系统

    4
    123
    39KB
    2016-08-11
    9
  • tietukuplus 纯HTML5贴图库批量上传

    HTML5+JS贴图库批量上传示例。 相比swfupload:无需Flash组件支持,支持手机,节省内存。 相比Plupload:无需jQuery,代码仅2KB,轻量小巧。 相比PHPSDK:无需中转,省去本地资源消耗。 本次更新: 1.“贴图库+”更名“tietukuplus” 2.贴图库回调变更。 使用方法: 1.到 http://open.tietuku.cn/createtoken 申请上传密钥。 2.用notepad++等编辑index.html,按说明填写密钥。 3.打开index.html即可进行直传测试。 各位按需随意修改,转载请注明作者博客,谢谢大家~ 欢迎访问:http://qiukong.com

    0
    71
    2KB
    2016-06-24
    9
  • 贴图库+3 纯HTML5贴图库批量上传

    HTML5+JS贴图库批量上传示例。 相比swfupload:无需Flash组件支持,支持手机,节省内存。 相比Plupload:无需jQuery,代码仅2KB,轻量小巧。 相比PHPSDK:无需中转,省去本地资源消耗。 本次更新: 1.修正函数名称错误。 2.自动匹配外链域名。 使用方法: 1.到 http://open.tietuku.cn/createtoken 申请上传密钥。 2.用notepad++等编辑index.html,按说明填写密钥。 3.打开index.html即可进行直传测试。 各位按需随意修改,转载请注明作者博客,谢谢大家~ 欢迎访问:http://qiukong.com

    0
    112
    2KB
    2016-05-10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