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管理员工上网 怎样控制员工上网行为?

    如何最有效监控员工上网行为,控制员工工作时间的上网行为,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便捷和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掌控员工工作时间的上网行为,更好地使用公司电脑为公司工作,而不是上网娱乐。

    0
    1283
    23KB
    2014-02-19
    35
  • 企业网络管理方案 管理公司员工上网行为的方法

    如何管理员工上班时间的上网行为,尤其是工作时间P2P下载、看网络电视、看在线视频、限制局域网玩游戏、禁止网络购物、限制局域网网速流量等,一直是网络管理的重要方面。本文提供的企业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实现网络管理的目的,提升员工工作效率,让企业的网络带宽为企业创造价值!

    0
    331
    27KB
    2014-02-19
    17
  • 公司电脑禁止随身wifi、禁用360随身wifi的方法

    现在由于很流行随身wifi,价格也很便宜,员工经常自己买随身wifi插到自己的电脑usb口,然后为自己的手机、平板提供无线上网服务,严重影响了员工正常的工作,也占用了公司的网络带宽,如何有效禁用随身wifi呢?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4
    1622
    413KB
    2014-02-19
    44
  • 如何禁止光盘自动播放 设置win7光盘自动播放

    处于电脑安全的考虑,有时候我们需要禁止光盘自动播放,防止win7自动播放光盘。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禁止光盘自动播放、禁止光驱自动运行,限制win7电脑光盘自动播放的功能。

    4
    130
    2.22MB
    2014-02-18
    10
  • 如何限制U盘使用 禁用U盘、保护单位数据安全

    在很多企业局域网中,处于商业机密保护的需要,常常需要禁用电脑U盘,禁止usb存储设备,防止复制电脑文件到U盘,防止通过u盘泄露商业机密的行为。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办法。

    4
    134
    175KB
    2014-02-18
    9
  • 公司如何禁止员工淘宝购物、禁止上淘宝 禁止qq登录

    公司局域网中,员工上班时间网购的现象极为普遍,尤其是上淘宝网站买东西,甚至员工自己开设网店的现象也比比皆是,如何禁止局域网上淘宝,屏蔽淘宝网站,禁止员工qq聊天,限制阿里旺旺聊天,禁止登录淘宝后台等,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

    3
    156
    22KB
    2014-02-18
    10
  • 公司局域网如何禁止玩游戏、屏蔽网页游戏?

    公司局域网中,白领上班族经常上班玩游戏,例如qq游戏和各种网页游戏,如何禁止电脑玩游戏呢?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和直接的方法,适合国内各行业企业使用。

    2
    2388
    272KB
    2014-02-18
    50
  • 局域网接入管理、网络准入控制系统 禁止局域网电脑相互通讯

    在公司局域网中,如何防止员工随意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外来人员带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接入公司局域网,访问局域网服务器共享文件,或者与其他电脑相互通讯?如何禁止局域网电脑之间相互通讯,禁止局域网一台电脑访问另外一台电脑,如何更好地保护局域网安全,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本文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帮你解决这些网络管理难题!

    2
    471
    601KB
    2014-02-17
    20
  • 公司局域网如何禁止无线路由器、限制安装无线路由器?

    在公司局域网环境中,如何禁用无线路由器,防止员工私自安装无线路由器,从而为自己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无线上网功能,禁止手机无线上网、防止蹭网。

    5
    1278
    98KB
    2014-02-17
    45
  • 怎样禁止局域网下载 控制局域网网速、限制电脑流量?

    公司局域网如何禁止下载、限制迅雷\bt下载,控制网络带宽,限制网络流量,是网络管理的重要方面,本文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

    0
    115
    186KB
    2014-02-1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