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像的斑点检测

    这是《图像局部不变特征与描述》书中2.4节斑点检测的代码

    4
    74
    156KB
    2015-04-10
    3
  • Java配置环境变量设置

    教你如何配置java环境变量,此书详细地介绍了每一步配置的步骤及注意的地方,非常实用!

    0
    79
    416KB
    2014-05-15
    12
  • Eclipse教程

    一本介绍如何使用Eclipse的插件来编辑、编译和调试应用程序的书籍,是适合入门者的一本书。关于Eclipse平台的概述,包括其起源和体系结构。此书首先简要讨论了Eclipse 的开放源代码性质及其对多种编程语言的支持,然后通过一个简单的程序例子展示 Java 开发环境。本文还将考查以插件扩展形式可用的一些软件开发工具,并展示一个用于 UML 建模的插件扩展。

    0
    28
    430KB
    2014-05-15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