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mp Analyzer for Java(tda-2.2、IBM)

    Dump Analyzer for Java,堆栈分析工具包,包含tda-2.2及IBM Thread and Monitor Dump Analyzer for Java工具,都是jar,运行命令java -jar jar包名称 。两个工具使用都简单易上手。内附官网文档及下载地址。都是官网下载最新的。

    4
    263
    6.64MB
    2019-07-31
    9
  • java虚拟机规范(中文版se7)

    《Java虚拟机规范 (Java SE 7 中文版)》是一份根据《Java Virtual Machine Specification (Java SE 7)》翻译的、非官方的、以Open Document形式发布的文档。是周志明老师、吴璞渊老师 冶秀刚老师三位前辈共译的,上传此文件作为自己后续学习查看的备份,也提供给大家下载。不能用于商业版本。谢谢三位老师!

    5
    182
    2.35MB
    2019-01-07
    10
  • jdk7(window)64

    jdk7-64位,官网(2018-11月份下载),现在官网下载及其麻烦,先下载供大家使用。

    0
    66
    139.51MB
    2018-12-05
    9
  • Kindle Previewer 3

    mobi阅读器(Kindle Previewer),mobi格式电纸书阅读器Kindle Previewer,这是亚马逊官方开发的一款kindle系列产品模拟器,可以模拟出kindle系列产品的功能。

    5
    239
    242.94MB
    2018-09-07
    14
  • kindlegen(v2_9)

    kindlegen(v2_9),生成kindle可阅读格式的电子书mobile等。v2_9版本的,window,mac,linux版本的。

    0
    113
    21.92MB
    2018-09-07
    16
  • SQLyog-9.1.0-1及注册机

    SQLyog-9.1.0-1及注册机,链接MySQL数据库的工具及包含注册机

    0
    136
    15.12MB
    2017-10-17
    13
  • Python_3.4.1官方教程中文版.pdf

    Python_3.4.1官方教程中文版

    4
    39
    915KB
    2017-08-10
    10
  • 微信公众平台对接部分案例及jar

    整理了柳峰老师的微信平台开发的案例,其中包括用Java语言搭建微信平台, 自定义菜单,及图文回复,聊天机器人等经典案例的源代码,为刚刚接触微信平台的Java开发者提供一点点的思路。还有相关的jar

    0
    87
    14.54MB
    2016-04-24
    9
  • json的jar及依赖

    json应用的架包:commons-beanutils-1.7.0.jar commons-collections-3.2.jar commons-lang-2.4.jar commons-logging-1.1.jar ezmorph-1.0.4.jar json-lib-2.2.2-jdk15.jar

    0
    23
    1.12MB
    2016-02-17
    0
  • jar转换为exe

    jar转换为exe,绿色可行,棒棒的,非常简单,解压使用即可。

    0
    29
    1.25MB
    2015-12-0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