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winsock实现的socket通信服务端及客户端(控制台应用)

    如上,拿到代码之后修改客户端里面的服务端ip及端口即可。

    0
    53
    3.36MB
    2022-07-22
    10
  • windows下winsock实现socket通信(服务端+客户端),界面是qt实现的。

    zip包里面包括了两个项目:SocketServer服务端,SocketClient客户端。拿到之后需要在客户端代码里面配置服务端ip以及端口。编译环境是vs2015+Qt5.9.0.demo是带有界面的,不是控制台应用。

    0
    493
    1.78MB
    2022-07-22
    43
  • AnimatedCheckBoxUI.rar

    QT实现类似苹果checkbox(带动画)

    0
    55
    2KB
    2021-02-04
    9
  • windows下pthread库使用pthreads-w32-2-8-0-release.zip

    运行这个文件选择Extract,会出现Pre-built.2,pthreads.2,QueueUserAPCEx这三个文件,然后选取Pre-built.2文件中的include和lib文件,把它们放到对应C++安装目录中的include和lib文件中,即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4.0\VC下的include和lib文件中。选择时看清自己的安装目录。这样已经添加好文件了。此时你的程序中就不会出现缺少pthread.h文件提示。

    5
    1081
    909KB
    2018-05-17
    46
  • QT实现的类似QQ的头像选择框

    用QT实现的类似QQ的头像选择框,能够在右侧实时显示截取效果,代码很简单就三个类,需要自己新建工程。效果图压缩包内有。有问题欢迎咨询,共同学习进步。

    5
    1024
    879KB
    2015-11-01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