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源码(源码下载后即可运行)[清华出版社]

    随书源码,下载后可直接运行。 数据结构+源码

    0
    0
    28.51MB
    2015-04-29
    14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线题库

    没事多编程练练手:-D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线题库,对学习编程 有很大的帮助。

    0
    107
    26.86MB
    2015-04-29
    3
  • 第五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省赛真题

    很全面。包括C本科A、C本科B、C高职、JAVA本科A、JAVA本科B、JAVA高职。 主要有结果填空、代码填空、程序设计三大部分。

    0
    48
    189KB
    2015-04-29
    0
  • 背包九讲完整版.pdf

    背包问题 Knapsack problem 是一种组合优化的NP完全问题 问题可以描述为:给定一组物品 每种物品都有自己的重量和价格 在限定的总重量内 我们如何选择 才能使得物品的总价格最高 问题的名称来源于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物品放置于给定背包中 ">背包问题 Knapsack problem 是一种组合优化的NP完全问题 问题可以描述为:给定一组物品 每种物品都有自己的重量和价格 在限定的总重量内 我们如何选择 才能使得物品的总价格最高 问题的名称来源于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物 [更多]

    5
    582
    471KB
    2015-01-01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