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p留言板设计

       随着Internet的发展,网站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被称之为继广播、报纸、杂志、电视后的第五种媒体——数字媒体,拥有众多优势,所以现在不少企业都有或正在建设自己的网站。而留言板作为网站重要的一个部分,从来都是一个大家交流的平台!留言板是一种最为简单的BBS应用,借助留言板,浏览者可以张贴留言的方式给站长、版主或其他浏览者进行留言和提问。

    0
    102
    352KB
    2013-06-16
    9
  • jsp个人网站留言板板设计

    个人网站留言板及用户注册系统是一个针对个人而开发的网站系统,个人网站是一个可以发布个人信息及相关内容。通俗理解个人网站:就是指网站内容是介绍自己的或是以自己的信息为中心的网站,访客可以在网站注册后留言。本网站是一个典型的简单的个人网站系统,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WEB页面的设计两个方面。

    4
    243
    581KB
    2013-06-1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