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学习课件

    第1课_深度学习总体介绍,第2课_传统神经网络,第3-6讲_卷积神经网络,第7讲_递归神经网络,第8讲_卷积网络+递归网络,第9讲_生成对抗网络,第10讲_增强学习。

    0
    172
    27.48MB
    2018-09-10
    14
  • 机器学习各种优化算法

    常见的数据处理算法如GM,PLS,ES,Markov,Bayes,神经网络算法,群智能算法。

    0
    851
    1.58MB
    2018-09-10
    50
  • 第一讲博弈论

    博弈论

    0
    81
    1.42MB
    2016-09-29
    7
  • A Review of Recent Advance

    传感器网络方面关于能量采集最近几年的成果

    0
    36
    2.23MB
    2016-09-29
    0
  • 选工作室系统

    软件学院,大三学生需要选择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不同大三所学的知识不同!每个工作室学生大三期间,在指导老师的监督和指导下完成自己的项目! 阿基于MFC开发的程序 可以学生,老师,管理员登入 1)学生 有99位,用户名分别是s1,s2---s99,密码统一是"123"; 学生可以选择和退选自己已选的工作室! 2)老师 9位,用户名分别是t1,t2-----t9,密码统一是"456" 可以查看自己所带工作室里,所选的学生的名单! 3)管理员 只有1个,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admin" 可以管理 学生和老师、管理员的信息都存放在数据库里!

    0
    68
    501KB
    2013-06-15
    9
  • C编写的排课系统

    为学校现有老师,安排课程,包括安排好时间,教师,课程,但老师的课时和教室不能冲突(不能一个老师在同一时间不同教室有课,同一教室同一时间不能同时有大于2的课程)!也可以为某老师添加一个新的课程! 功能介绍: A.查找某老师的课表 B.学院所有教师的信息 C.查询所有教室信息 D.查询所有课程安排 E.安排课程(添加课程) F.删除某个课时

    0
    473
    33KB
    2013-06-15
    19
  • Jtabbedpane实现多任务

    关于jtabbedPane实现多程序集合

    0
    118
    20KB
    2013-06-1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