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CentOS7离线安装gcc

    LinuxCentOS7版本离线安装gcc插件。1.下载gcc-rpm.tar.gz包,上传服务器并解压:#tar -zxvf gcc-rpm.tar.gz 2.进入gcc-rpm目录安装 #cd gcc-rpm #rpm -Uvh *.rpm --nodeps --force 3.查看是否是否安装成功 #gcc -v #g++ -v

    5
    3264
    40.22MB
    2017-12-05
    50
  • LinuxCentOS6.5离线安装gcc

    LinuxCentOS6.5离线安装gcc包。安装方法下载gcc.zip文件上传服务器解压后进入gcc目录执行./install-gcc.sh命令。执行查看gcc版本命令:gcc -v ;执行查看g++版本命令:g++ -v (注:该gcc为4.4.7)

    3
    1824
    21.92MB
    2017-12-05
    48
  • Java 操作Memcach实例

    项目操作方法有详细注释说明 项目为maven工程配置的memcached所需jar包。 工具类中包含memcached所有操作方法实例及memcached日志操作日志记录。

    0
    80
    21KB
    2017-03-14
    10
  • ssh项目

    ssh项目

    3
    47
    2.05MB
    2013-05-21
    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