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狐浏览器驱动(32&64;)

    selenium2默认是火狐浏览器,所以是自带火狐浏览器的driver,到了selenium3.0,火狐的geckodriver这个亲生儿子出生,那么原来在selenium2中的driver就不能再用了,想必大家都很苦恼在哪里下载geckodriver呢,我帮大家下载好了,包括32位和64位的,下载好后放在一个有环境变量的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0
    124
    4.29MB
    2017-10-17
    4
  • 精通Oracle.10g.PLSQL编程

    <br>精通Oracle 10g PL/SQL编程 <br><br><br>【作 者】王海亮 林立新 于三禄 郑建茹 <br>【丛 书 名】 万水Oracle技术丛书

    0
    27
    11.23MB
    2017-09-15
    2
  • nltk-2.0.3

    自然语言处理包nltk-2.0.3,当前最流行的自然语言处理与开发工具箱,在进行自然语言处理时刻大幅度加快处理的速度。使用PIP 指令即可完成安装。

    0
    94
    933KB
    2017-09-08
    15
  • 深度学习 中文版

    入门深度学习必读的权威教材,由深度学习权威Yoshua Bengio和GAN之父Ian Goodfellow等人合著的DeepLearning经典教程《Deep Learning》。

    0
    35
    30.47MB
    2017-09-08
    4
  • 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包_nltk-3.2.4

    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包_nltk-3.2.4。 N L T K 为 研 究 生 水 平 的 研 究 项 目 提 供 了 一 个 灵 活 的 框 架 ,包 括 所 有 的 基 本 数 据 结 构 和 算 法 的 标 准 实 现 ,几 十 个 广 泛 使 用 的 数 据 集( 语 料 库 ) 的 接 口 , 以 及 一 个 灵 活 可 扩 展 的 体 系 结 构 。

    0
    189
    1.11MB
    2017-09-08
    50
  • u.data_(Python数据挖掘入门与实践第四章电影推荐算法数据集)

    该数据集为 Python数据挖掘入门与实践 一书中第四章电影推荐算法的数据集,包括两个文件,分别是u.data 和u.item

    5
    0
    786KB
    2017-09-07
    15
  • ionosphere数据集——Python数据挖掘入门与实践第三章数据

    ionosphere数据集为Python数据挖掘入门与实践第三章数据集,共包括两个文件,分别为ionosphere.data和ionosphere.names

    0
    0
    29KB
    2017-09-07
    35
  • BP神经网络算法原理和详细推导流程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BP 神经网络算法原理以及详细推导流程,简洁明了,容易看懂,非常适合BP神经网络的初学者学习。

    5
    8801
    400KB
    2017-09-07
    50
  • mnist数据集

    MNIST数据集介绍:MNIST是一个手写数字数据库,它有60000个训练样本集和10000个测试样本集。它是NIST数据库的一个子集。

    5
    590
    11.06MB
    2017-09-07
    16
  • numpy-1.13.1+mkl-cp27-cp27m-win_amd64.whl

    numpy-1.13.1,高性能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的基础包,适用于 python2.7 ,win64位,提供了大量矩阵处理的函数。

    0
    298
    31.64MB
    2017-09-07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