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教程

    TensorFlow可被用于语音识别或图像识别等多项机器深度学习领域,本教程是香港科技大学的课件,浅显易懂。

    0
    46
    57.85MB
    2017-10-20
    3
  • 慕尼黑工业大学—飞行机器人自动导航

    慕尼黑工业大学用于无人机自动导航的讲义,包括无人机建模,状态估计,自主飞行等。

    0
    176
    15.45MB
    2017-10-20
    10
  • Jetson TX2 J120固件于补丁

    用于Jetson TX2 J120 carrier board的升级固件于补丁,可用于开发环境的搭建。

    0
    125
    43.9MB
    2017-10-20
    14
  • NVIDIA Jetson TX1 J120-IMU/MCU开发板参考文档

    Jetson TX1开发板(1xGbE,2x USB3,1X USB2,1个CSI-2,适用于B102,2x UART,SPI / GPIO)J120开发板为NVIDIA Jetson™®TX1.

    1
    541
    3.02MB
    2017-10-20
    21
  • RTCM3.2参考文档

    用于差分RTK的参考文档,可用于ublox等出产的芯片级嵌入式芯片。

    4
    334
    1.12MB
    2017-10-20
    12
  • OpenCV 2 Computer Vision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Cookbook.

    计算机视觉入门+动手学习OpenCV2.X的好书,每章都有几个具体的例子,给出代码后还有“How it works”简要介绍涉及的CV理论,最后还会给出相关算法的经典paper.

    0
    31
    6.39MB
    2017-02-25
    10
  • L1 Adaptive Control Theory Guaranteed Robustness with Fast Adaptation

    This book presents a comprehensive overview of the recently developed L1 adaptive control theory, including detailed proofs of the main results. The key feature of the L1 adaptive control theory is the decoupling of adaptation from robustness.

    5
    254
    10.17MB
    2016-03-22
    33
  • USB_Writer

    USBWriter 十款绿色软件,用这个USBWriter小工具可以把Linux ISO镜像刻录到U盘进行安装。

    0
    194
    63KB
    2015-06-13
    1
  • ROS_Matlab

    一个用于matlab的ROS软件包。ROS具有的package有:stereo vision,SLAM,Control,SFM,motion tracking,egomotion,face recognition等。

    4
    384
    11.62MB
    2015-06-13
    46
  • MATLAB+R2011数字图像处理与分析实例教程源程序

    有关图像处理的源程序,用matlab语言,有各个程序文件

    0
    24
    87KB
    2013-10-3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