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Linux.Command.Line.2nd.Edition

    Linux命令帮助关于SHELL,NAVIGATION,Exploring,File,Directors,Redirection,Permissions,Processes。

    0
    194
    1.94MB
    2019-04-21
    12
  • Ansible Up and Running 2017

    “Automating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and Deployment the Easy Way” Ansible Up and Running 2017

    0
    98
    3.34MB
    2017-12-23
    9
  • PRACTICAL LINUX SECURITY COOKBOOK电子书

    PRACTICAL LINUX SECURITY COOKBOOK电子书版 ,2016英文版本。内容包括内核、本地、远程认证,文件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等。

    5
    103
    15.85MB
    2017-09-06
    10
  • Docker High Performance (packt 2016)

    Docker High Performance

    5
    84
    2.95MB
    2016-04-22
    10
  • PHP+FLASH实现摄像头拍照保存640象素图片

    代码修改自老外的程序,改图片的象素为640*480,保存方式及提示等做了简单调整,图片保存远端的服务器

    5
    184
    34KB
    2013-06-20
    15
  • ASP+FLASH摄像头拍照及保存

    程序改编自一个PHP的摄像图片上传程序,改变了分辩率和界面,提供了二种图片保存方式。

    0
    32
    171KB
    2012-11-09
    0
  • ASP+FLASH实现摄像头拍照保存图片

    程序改编自一个PHP的摄像头图片上传程序,改默认的提示及摄像头分辨率为640*480,有利图片清晰,图片保存远端的ASP服务器,也提供一个对话框可保到本地。

    5
    253
    171KB
    2012-11-0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