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构与同构协同中继信道容量分析

    摘要:针对异构协同中继信道的特点,提出了上、下行的异构协同中继信道模型.异构协同中继信道与之前研究的 同构协同中继信道存在着不同.从理论上对异构协同中继信道的容量进行了分析,并与同构协同中继信道进行比 较,说明2种不同中继信道的优缺点以及各自适用的场景.用数值例子详细说明中继、基站和移动台之间功率的分 配以及中继的位置对协同中继信道的容量产生的影响。进一步分析同构和异构上、下行中继协同信道的异同和在 容量上的差异.

    0
    39
    264KB
    2013-01-28
    0
  • 3GPP长期演进(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part2

    《3GPP长期演进(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系统地介绍了3GPP长期演进(LTE)的技术原理和系统设计。全书分为9章

    3
    65
    14.4MB
    2013-01-14
    2
  • 3GPP长期演进(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

    《3GPP长期演进(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系统地介绍了3GPP长期演进(LTE)的技术原理和系统设计。全书分为9章

    0
    67
    19.07MB
    2013-01-14
    2
  • 2011年已考华为上机题

    最全2011年华为上机试题,备战2012

    0
    64
    168KB
    2011-09-16
    3
  • 数据结构(Java版)第2版)[叶核亚编著]习题解答

    数据结构Java版第2版(叶核亚著)电子工业出版社课后答案。

    4
    115
    314KB
    2011-09-16
    32
  • 《Java 2网络协议内幕》扫描版

    《Java 2网络协议内幕》涵盖了Java程序设计中各个层次的网络编程,是使用Java进行网络编程的优秀的指导书.《Java 2网络协议内幕》的主要内容有:Internet基础,基础套接字,Telnet,FTP和TFTP,SMTP,POP3,NNTP,HTTP,HTTPS等协议的网络程序设计.内容系统而且全面,概念清晰,易于理解,并且每章都给出了大量的实例及分析.可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网站 (www.waterpub.com.cn)上下载完整的程序清单.《Java 2网络协议内幕》适合于有一定Java基础的程序员和高级程序员作为编程指南,也适合对网络协议感兴趣的程序员阅读.

    4
    27
    11MB
    2011-09-08
    10
  • 动态规划PPT 一流大学课件课件 经典题集

    动态规划是解决多阶段决策问题的一种方法,用动态规划解决0-1背包问题、图像数据压缩、矩阵连乘、有向图最短路径、无交叉子集、元件折叠以及最长公共子序列等应用问题。

    3
    132
    585KB
    2010-11-05
    9
  • 部分高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字信号处理试卷

    包含了部分高校的数字信号处理试卷题库,并附有相应答案,是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有力帮手。

    5
    64
    4.75MB
    2010-11-05
    3
  • 各种版本的NS2安装指导说明

    这位是本人收集的一些前辈们写的NS2不同版本的安装步骤,对于初次安装ns2的新手们可能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本人安装的是2.27版本的,并且安装成功,希望能帮到大家。

    1
    44
    201KB
    2009-09-26
    9
  • NS2入门与提高 柯志亨ppt

    如何正确安装NS2,帮你省去重装的麻烦,而且对初次使用学习NS2的学者来说,很好地指明了方向,如何如添加修改协议?如何设置场景?一系列的迷惑就看柯志亨老师的指导吧

    4
    44
    353KB
    2009-09-26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