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OpenGl编程教程+源码

    01 入门指南 02 贴图 03 - 矩阵,深度缓冲动画 矩阵,深度缓冲动画 矩阵,深度缓冲动画 矩阵,深度缓冲动画 04 - 相机,向量输入 相机,向量输入 相机,向量输入 相机,向量输入 里面有八个案例代码 :01_project_skeleton 02_textures 03_matrices 04_camera 05_asset_instance 06_diffuse_lighting 07_more_lighting 08_even_more_lighting 亲测vs2015能运行,无需额外配置。

    0
    169
    27.61MB
    2018-04-01
    43
  • VS2015+Qt 5.7同一张背景中两个画面循环播放视频

    一个视频可以循环播放,多个视频也可以在列表中按照顺序自动播放,由此可以拓展,按钮点击,通过信号槽机制来实现视频播放。还可以设置视频播放窗口的大小等

    0
    377
    29.07MB
    2017-08-30
    32
  • VS2015+Qt5.7 两个按钮 切换循环显示图片

    两个左右按钮,左边按钮显示上一张,右边按钮显示下一张,利用文件目录和list实现加载路径。代码是VS2015+Qt5.7实现的.也可以看代码转换成Qt Creator来运行。

    4
    1562
    6.12MB
    2017-08-30
    35
  • FLARManager 增强现实

    FLARManager是一套用于开发Flash Augmented Reality应用的框架。支持主流的AR引擎和3D引擎。FLARManager为开发者提供了图像预处理、强大的事件机制、多marker检测等功能。最方便的是大部分参数都可以通过XML来配置,这就大大方便了开发者。

    4
    61
    6.74MB
    2011-03-20
    4
  • FLARToolKit_ver2_5_4 增强现实

    FLARToolKit 2.54版本 增强现实 里面包含源码 flash版本,as3.0

    4
    62
    3.07MB
    2011-03-15
    1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