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M实践(CMM In Practice)

    目前软件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要提高软件的质量和生产率Q&P 必须要有一 个非常正确的过程而目前进行过程优化和进行评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性能成熟模型 CMM 本书作者是Infosys公司的副总裁主管质量也是将此公司从ISO过渡到 CMM四级的主要人员之一他在本书中讲述了在Infosys公司所使用的不同的技术和管 理方法更重要的是描述了过程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及所有影响项目进展的过程它 以Infosys公司的具体操作过程为例对想使用CMM的公司非常有帮助

    0
    40
    4.99MB
    2010-04-01
    4
  • 网络socket编程入门

    网络socket编程入门,本文假设读者具备一定的C语言编程能力和基础的网络知识。本文通俗易懂,是socket编程的必备之入门手册。

    0
    20
    49KB
    2010-04-01
    3
  •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chm

    GoF《设计模式》的迷你手册,对23种模式进行快速地查阅。

    0
    39
    162KB
    2010-03-22
    2
  •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由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专家和软件工程大师Robert C.Martin将向您展示如何解决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及软件项目领导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这本综合性、实用性的敏捷开发和极限编程方面的指南,是由敏捷开发的创始人之一所撰写的。1.讲述在预算和实践要求下,软件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如何使用敏捷开发完成项目;2.使用真实案例讲解如何用极限编程来设计、测试、重构和结对编程;3.包含了极具价值的可多次使用的C++和JAVA源代码;4.重点讲述了如何使用UML和设计模式解决面向客户系统的问题。

    4
    0
    17.43MB
    2010-03-22
    3
  • UML统一建模语言参考手册

    UML统一建模语言是一种直观化、明确化、构建和文档化软件系统产物的通用可视化建模语言。 本文讲述了UML基本概念,为UML的深入理解提供一个起点。全文共分为十四个章节

    0
    41
    2.43MB
    2009-11-24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