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华为H3C实验模拟器

    最新华为H3C实验模拟器,可以进行PC与实验模拟

    0
    223
    716KB
    2009-05-17
    9
  • 点对点测试宽带实际速度软件

    第一步:例如我们要测试内网结点A与B两台计算机之间的传输带宽,那么我们需要复制iperf.exe到这两台计算机硬盘中。   第二步:随意选择结点A作为服务端,而B作为客户端,在A上进入命令提示窗口运行iperf -s命令,这样iperf将以服务端方式启动,并且通过TCP的5001端口监听数据。(如图4)   第三步:接下来我们返回到B结点进入命令提示窗口,然后运行iperf -c 192.168.0.199 -t 60,这个命令是将B结点以客户端的方式运行,并且连接IP地址为192.168.0.199的服务端,监视测量数据时间是60秒。(如图5)   第四步:运行完毕客户端将自动开启1903端口连接服务端的5001端口,通过发送与接收数据包来实现测量带宽的目的。   第五步:与此同时我们在服务端上也可以看到有客户端连接5001端口的提示,这表明两个结点已经建立了相应的连接,数据通讯正常。(如图6)   第六步:由于我们之前是设置了测量时间间隔为60秒,所以在60秒过后客户端结点上就会显示出测量的具体数据,从A到B发送接收数据的速度为177Mbits/sec,由于以太网数据传输是双向双工的,所以百M网线理想状态传输速度应该是200Mbits/sec。(如图7)   第七步: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在客户端上执行iperf -c 192.168.0.199 -t 60 -i 2,这样将每隔两秒自动将测量结果显示出来,在最后再计算其平均值。(如图8)   通过简单的设置和简单的指令我们轻松实现了针对内网两个结点之间带宽传输速度的测量,当然iperf程序还支持很多参数,具体设置我们可以参考其帮助信息,比较常用的有-l 缓冲区大小,-m 显示tcp最大mtu值,-p 指定服务器端使用的端口或客户端所连接的端口,-u 使用udp协议,-w 指定TCP窗口大小,默认是8KB,-M 设定TCP数据包的最大mtu值等。另外在客户端上可以通过-n 指定传输的字节数,-r 单独进行双向传输测试,在服务端则可以通过-D参数以服务方式运行ipserf,以-R来停止iperf服务。

    5
    1983
    140KB
    2009-05-17
    50
  • 超强PDG转PDF小工具(pdg-pdf转换器)

    需要把pdg文件转换成pdf文档,但我看那些方法都太麻烦了! 这个软件我亲自试用了,非常好用!可以一次性把pdg转换为一个pdf文档,当然,也可以一页一页的转换。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另外还可以转换成BMP、JPG、TXT、TIF等。

    4
    103
    2.51MB
    2009-04-06
    10
  • MP3压缩工具将MP3压缩至1M左右

    非常简单的MP3压缩工具,可以在不减少音效的情况下将一首歌压缩在1M左右。

    0
    182
    889KB
    2009-03-31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