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Pyside6主窗口调用子窗口并互相传递参数

    Python-Pyside6主窗口调用子窗口并互相传递参数

    0
    346
    14KB
    2023-06-24
    5
  • STM32F407VGT的USB虚拟串口VCP,例程中使用printf

    STM32F407VGT的USB虚拟串口VCP用例。 基于STM32CubeMX构建,采用Hal库。主控芯片型号为STM32F407VGT。采用Keil5编译。 采用fputc重加载printf函数,例程中使用printf("HELLO World!!\n\r");打印串口数据。 开发板采用8MHz晶振。

    0
    177
    774KB
    2023-01-13
    5
  • 计数器的搭建和stateflow工作过程范例

    计数器的搭建和stateflow工作过程,熟悉多路示波器使用,脉冲触发使用,常量设置以及条件状态转移使用。

    0
    611
    32KB
    2022-07-20
    32
  • AD脚本导出芯片pin的网络NET

    Altium硬件开发完毕后,需要将sch图中的芯片pin网络导出,用于制作资源说明文件,采用一个个PinNet复制黏贴方式,耗时而且可能出错,通过AD的脚本,输入需要导出的器件位号,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导出所需芯片pin网络NET信息为.csv格式,极大减少设计人员的工作量。在Altium中加载OutPinNet_Project.PrjScr,然后运行Run Script,选择脚本即可。脚本使用的是DelphiScript。

    0
    204
    65KB
    2022-04-10
    5
  • 小信号放大电路

    针对设计高质量小信号放大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新型的高性能小信号放大器。

    4
    1480
    307KB
    2011-10-10
    34
  • Altium Design重新Annotate的技巧.txt

    在altium designer画完PCB后,总喜欢从新排下元件的序号,改完后要在原理图同步更新,在protel99se下,直接使用back annotate即可以改变原理图的标号;但在ad6下,发现不起作用,反复操作几次,发现器件都对应不上了;

    4
    437
    962B
    2011-04-28
    46
  • wav格式文件的简单修复

    大家经常由于录音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辛辛苦苦录制的音频不能打开,这里提供了一个方法,当然还需要有一定的知识的。

    4
    2208
    734B
    2010-03-20
    34
  • 用蜂鸣器实现合弦音乐之攻略篇

    实现对蜂鸣器的音乐产生,借用定时器产生不同的输出频率,以得到不同的音调效果

    5
    284
    55KB
    2010-02-04
    28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