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团点评 React Native 设计和实践

    随着美团点评业务的快速发展,业务方对 B 端产品(商家端)版本迭代速度和资源方面提出更高要求,React Native 的出现恰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时至今日,已经使用 React Native 一年有余,开发了近十余个功能,热更新、一套代码同时支持 iOS 和 Android 两端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与此同时,也发现 React Native 还不够成熟。本次分享将从实际项目出发,分享 React Native 在项目中的设计和使用经验,主要包括两点: 1. 设计,基于 React Native 技术的移动 App 跨平台架构设计; 2. 坑,开发中遇到的痛点、解决过程、原理和注意事项。

    5
    368
    3.67MB
    2016-09-29
    13
  • 安全那些事儿

    安全的概念,一直在不断地演化和发展。我们在设计一个系统或架构时,该如何更好地考究其安全性?在本次分享中,嘉宾将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

    0
    52
    13.33MB
    2016-09-28
    9
  • 搜狗输入法性能优化实践

    普通应用开发,很多在普通应用开发看来不是问题的,在输入法看来却是比较关键。同时,由于iOS系统的某些限制,输入法不得不在产品功能和性能方面做出调整,以尽可能地优化用户体验。本主题详细介绍搜狗输入法关键性能指标的优化实践,如何将新的技术点与实际项目相结合,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从中总结性能优化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

    0
    184
    14.99MB
    2016-09-28
    0
  • 展望 Isomorphic Swift

    Swift 的开源以及苹果在 WWDC 2016 上推广了Server-side Swift,使得用 Swift 一种语言来写前台 iOS App 和后台服务器成为现实。本次分享将围绕 Isomorphic Swift 展开,介绍和展望 Swift 的前台和后台开发功能, 并与另一种 Isomorphic Javascript 的 App 开发方式做对比。

    0
    58
    1.56MB
    2016-09-28
    10
  • Swift 面向协议编程与 Cocoa 框架的邂逅【完整版】

    喵神完整导演未剪辑带笔记版本

    4
    325
    6.21MB
    2016-09-28
    50
  • 58同城 App 在 React Native 上的开发实践-iOS 视角

    React Native 发展到现在,与已有 App 的深入整合具有更强的实际意义。此分享根据 58 同城在 React Native 上的开发实践,侧重于从 iOS 端介绍架构的搭建/自定义组件实现/热更新平台等方面的问题。

    3
    166
    11.72MB
    2016-09-28
    10
  • 【MDCC跨平台开发专场】从 React 到 ReactNative 渐进强化应用体验

    借助 React Native,Web 应用的开发者可以通过 JavaScript 调用 iOS/Android 的原生 API,实现许多 Web 所无法实现的功能。这为今后以 Web 为主要平台的开发者带来了很多可能性。

    1
    105
    15.11MB
    2016-09-23
    9
  • 【VR技术开放日】用虚幻4在Gear VR上运行一个搭积木的游戏-房燕良

    在由CSDN主办的VR技术开放日上,小米互娱VR技术专家房燕良发表《用虚幻4在Gear VR上运行一个搭积木的游戏》主题演讲。房燕良现场构建搭积木游戏开发流程。使用C++工程模板创建项目,新建文件夹导入如表情、图片等相关资源,参数选择默认选项。使用UE4开发,每次花费一定时间需打包项目,在手机上观看效果,可以使用C++ 11编写一段代码解决该问题。开发VR中,设计虚拟世界中的对象应放置在用户正前方位置,通过constraction脚本可修正位置,需要一个input值用于设置与眼睛的距离以及需要一个返回值。项目代码:https://code.csdn.net/Neil3D/vrstarter

    5
    286
    438KB
    2016-06-26
    16
  • 【VR技术开放日】移动VR观影:如何用Unity开发一个虚拟影院-王明杨

    在VR技术开放日上,焰火工坊CTO王阳明发表《移动VR观影:如何用Unity开发一个虚拟影院》主题演讲。本次演讲通过制作虚拟影院流程进行讲解,其前提要有个影院模型;其次需要学习Unity;继而学习Android如何播放视频;最终将视频和模型组合。该虚拟影院代码也将会上传在CSDN服务器中,为众多开发者提供参考。

    4
    423
    891KB
    2016-06-26
    17
  • 【VR技术开放日】VR环境下独特的人机交互设计-王秋林

    在由CSDN主办的VR技术开放日上,资深VR开发工程师王秋林发表《VR环境下独特的人机交互设计》主题演讲。快速移动类游戏最适合动感座椅,而非快速移动游戏可使用通用VR设备。另外使用Vive手柄时需注意,当用虚拟手柄拾起物体时,如果用虚拟手握持的话,该物体一定要精确置于虚拟手的适当位置。在VR环境下设计人机交互核心是操作应该符合人的自然行为习惯。

    4
    294
    16.93MB
    2016-06-26
    1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探索

    参与《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的文章入选【每日精选】的博主将会获得此勋章。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精彩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精彩栏目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