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故障代码_Rev 20140617.docx

    高创直线电机驱动器常用变量和指令以及故障代码,方便大家学习使用,中文版,内容详细,操作简单,适合初学者,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0
    706
    23KB
    2020-08-19
    50
  • FANUC机器人程序转换工具

    FANUC机器人程序转换工具,把TP程序转换成电脑可以打开的LS文件

    2
    3746
    810KB
    2017-06-01
    47
  • 三菱 EPALN 全套数据

    三菱 EPALN 全套数据

    0
    59
    9.29MB
    2017-04-07
    9
  • PDF密码移除工具(VeryPDF Password Remover)v3.1中文汉化版

    VeryPDF Password Remover是一个移除PDF文档密码和限制工具,该软件并不是花时间去破解pdf文件密码及功能限制密码,而是直接移除。

    5
    524
    863KB
    2015-06-16
    46
  • FANUC机器人R-30iB操作说明书

    FANUC机器人R-30iB操作说明书,目录为:1 前言;2 概要;3 机器人系统的设定;4 程序的构成;5 程序的创建;6 程序的执行;7 状态显示;8 输入/输出文件;9 应用;10 码垛堆积;11 示教器的应用功能。

    5
    981
    13.03MB
    2015-06-12
    30
  • CRC计算器方便使用

    CRC计算器,方便大家在CRC编程时,用来计算CRC校验值,使用方便,对初学者起到很大的帮助。

    0
    58
    2.03MB
    2013-05-29
    7
  • 湿度传感器DHT11说明书

    DHT11数字温湿度传感器是一款含有已校准数字信号输出的温湿度复合传 感器。它应用专用的数字模块采集技术和温湿度传感技术,确保产品具有极高 的可靠性与卓越的长期稳定性。传感器包括一个电阻式感湿元件和一个NTC测 温元件,并与一个高性能8位单片机相连接。因此该产品具有品质卓越、超快 响应、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极高等优点。每个DHT11传感器都在极为精确的 湿度校验室中进行校准。校准系数以程序的形式储存在OTP内存中,传感器内 部在检测信号的处理过程中要调用这些校准系数。单线制串行接口,使系统集 成变得简易快捷。超小的体积、极低的功耗,信号传输距离可达20米以上,使 其成为各类应用甚至最为苛刻的应用场合的最佳选则。产品为4 针单排引脚 封装。连接方便,特殊封装形式可根据用户需求而提供

    0
    67
    678KB
    2011-08-21
    3
  • 湿度传感器DHT21使用范例

    ;*********************************************; ; DHT21使用范例 ;单片机 : AT89S52或 STC89C52RC ;功能 ; 串口发送温湿度数据 波特率 9600 ;硬件连接: P2.0口为通讯口连接DHT11,DHT11的电源和地连接单片机的电源和地,单片机串口加MAX232连接电脑

    0
    134
    6KB
    2011-08-21
    9
  • DHT11 C51 例程

    //****************************************************************// // DHT21使用范例 //单片机 : AT89S52 或 STC89C52RC // 功能 :串口发送温湿度数据 晶振 11.0592M 波特率 9600 //硬件连接: P2.0口为通讯口连接DHT11,DHT11的电源和地连接单片机的电源和地,单片机串口加MAX232连接电脑

    5
    837
    6KB
    2011-08-21
    50
  • 闭环伺服控制原理与系统

    在数控机床上,尤其是在计算机数控机床上,闭环伺服驱动系统由于具有工作可靠、抗干扰性强以及精度高等优点,因而相对于开环伺服驱动系统更为常用。但由于闭环伺服驱动系统增加了位置检测、反馈、比较等环节,与步进式开环系统相比,它的结构比较复杂,调试也相对更困难一些。

    0
    467
    1.89MB
    2011-08-21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