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马程序员_毕向东_Java基础源码

    此为最全的毕向东老师JAVA源码。一个也不差,希望能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5
    64
    689KB
    2013-12-11
    5
  • 黑马程序员_毕向东_Java基础课件

    附件为全套黑马程序员——毕向东老师讲的JAVA基础课件.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他的人。

    5
    190
    1.87MB
    2013-12-11
    6
  • 逻辑思维500题

    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其实,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所金矿,这座金矿不是别的,就是我们自己的大脑。人有了大 脑就能思维,就能在世界上创造出形形色色的奇迹。对于成功而言,可以说头脑 中那百分之一的灵感才是最宝贵的;但遗憾的是,很少有人去研究那最宝贵的百 分之一,去提高那最宝贵的百分之一。而本书——《思维训练500题》就是通 过各种各样的测试题,让人们运用思维进行分析、综合、比较、抽象和概括,从 而训练自己高超的思维技巧,让头脑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灵活。 信息化的时代已经来到,面对竞争,我们应当培养什么样的头脑去迎接挑战 呢?西方有句谚语:上帝偏爱有准备的头脑。只要你能够像训练体能一样训练你 的逻辑思维能力,那么你的思维就会变得更快、更高、更强;在激烈的智力竞争 中,你就能领先一步,更高一筹!

    0
    220
    1MB
    2013-11-26
    44
  • SQL 2008安装解析

    此文完全告知SQL2008安装所有过程,以及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全部解决。

    4
    37
    1.7MB
    2013-06-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