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dle实战

    Gradle In Action中文版 Gradle is the next step in JVM-based build tools. It draws on lessons learned from established build tools like Ant and Maven, incorporating and improving upon their best ideas, like full flexibility and convention over configuration.

    5
    128
    2.42MB
    2018-12-26
    14
  • w3schoolWeb全套教程

    本书是w3school在线教程网的chm版,该书包含了w3school中的全套教程。包括html教程、xml教程、javascript教程、HTML DOM、AJAX、PHP教程、ASP教程等等。里面带有教程以及示例,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

    5
    27
    8.79MB
    2010-03-04
    2
  •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pdf英文版

    本书讲述了JavaScript和DOM的基础知识,但重点放在DOM编程技术背后的思路和原则:预留退路、循序渐进和以用户为中心等,这些概念对于任何前端Web开发工作都非常重要。本书将这些概念贯穿在书中的所有代码示例中,使你看到用来创建图片库页面的脚本、用来创建动画效果的脚本和用来丰富页面元素呈现效果的脚本,最后结合所讲述的内容创建了一个实际的网站。 本书适合Web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阅读。

    0
    86
    7.83MB
    2010-02-10
    9
  • ESC--javascript压缩工具

    ESC--javascript压缩工具.小巧好用的压缩工具. ESC is an ECMAScript pre-processor written in JScript, enabling an unlimited number of external scripts to be compressed/crunched into supertight, bandwidth-optimized packages.

    0
    55
    54KB
    2010-02-09
    2
  • JGsoft RegexBuddy

    JGsoft RegexBuddy 是一款正则表达式工具。容易创建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正则表达式。清楚地理解其他人写的复杂的正则表达式。通过示例字符串和文件,快速测试任意正则表达式,防止在处理真实数据时发生错误。另外还包含大量的常用正则表达式Library。

    4
    37
    9.05MB
    2009-12-30
    3
  • SourceMonitor

    源代码测试工具具有持续性和历史对比性。利用SourceMonitor可以为C++, C, C#, Java, Delphi, Visual Basic 和 HTML的源代码文件测试代码数量和性能。最终结果可以描绘成图、输出打印

    5
    58
    1.52MB
    2008-06-1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