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C_DOCS-Final_Proposed_Stipulated_Judgment_and_Injunction.docx.pdf

    从2018年开始GitHub上一个名叫ONgDB的项目引起了我的关注,这个项目主要由iGov公司以开源的方式运营。ONgDB初始版本其源代码是Neo4j企业版代码库完全闭源之前的代码,后来经过一系列迭代发展有了现在稳定生产集群版本。 关于ONgDB,这个产品和公司(iGov)之前一直声称是开源的Neo4j企业版,造成很多混淆。今年2月,在硅谷法院的最终判决中,已经禁止他们继续这样宣传。目前ONgDB已经完全改版,详情可以在The Graph Foundation官网查看。 最新进展,ONgDB官网提供ONgDB Enterprise 1.0.0版本,这个版本中进行大改版并且弃用了所有与Neo4j相关的所有商标信息。该项目也存在两个发行版,分别是社区版和企业版。社区版开源协议为GPLv3,企业版开源协议为AGPLv3,商用时需要遵守对应的开源协议。

    0
    84
    412KB
    2021-05-30
    9
  • 针对图谱超级节点的优化方案v1.3.pptx

    现实中网络结构的度分布往往呈现幂律性,意即存在这么一类节点,其拥有的边数对整个网络的边数占比显著非0,我们称这类节点为超级节点。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对全体A股上市公司进行各1手的公益性持有,在A股股东关系中就是一个超级节点。【测试数据集使用开源的社交相关数据】 超级节点的存在会极大影响入库、检索和分析的效率。 请针对以下场景进行调研分析: 1、图数据库对跟超级节点有关的增删改操作效率很差,如何改善这个状况? 2、图数据库查询过程中遇到超级节点会使查询结果爆炸,如何提高检索效率? 3、如何实现含超级节点的自规避路径查询?自规避路径是指查询结果链路上不存在重复节点。

    0
    271
    19.27MB
    2020-05-16
    39
  • Neo4j-ai-graph-technology-white-paper-EN-A4-CN_135.pdf

    人工智能与图数据库技术 - 决策类算法提供上下文支持 - 增强算法学习效率 - 提高算法准确性 - 通过AI得到的结论更加具有可解释性

    0
    179
    3.96MB
    2020-05-16
    10
  • ongdb-3.5.16集群配置.zip

    ONgDB项目是neo4j企业版的一个开源分支。另外ONgDB的发起组织也在快速更新。目前最新是3.6.0版本,与企业版neo4j-3.6.0版本功能基本一致。目前企业版neo4j已经更新到4.0版本,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分库操作,ONgDB还不支持分库操作。

    0
    276
    29.4MB
    2020-04-06
    22
  • 附件二+Neptune_vs_Neo4j-2020.pptx

    技术指标对比:neo4j与neptune指标对比。neptune出现时间比neo4j晚,主要在AWS内部使用。客户体量很小。

    0
    308
    55KB
    2020-04-03
    19
  • 附件三+CASE+NO.+5-19-CV-06226-EJD+OPPOSITION+AND+RESPONSE+TO+MOTION+TO+STRIKE.pdf

    法律文书:neo4j与ONgDB的官司。ONgDB项目是在neo4j闭源其商业版代码库之前流出,现在存在法律纠纷(neo4j胜算较小)。另外ONgDB的发起组织也在快速更新。目前最新是3.6.0版本,与企业版neo4j-3.6.0版本功能基本一致。目前企业版neo4j已经更新到4.0版本,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分库操作,ONgDB还不支持分库操作。

    0
    112
    238KB
    2020-04-03
    7
  • Neo4j-ai-graph-technology-white-paper-EN-US.pdf

    图技术增强人工智能上下文与复杂网络的联系

    0
    80
    2.03MB
    2019-08-01
    3
  • Neo4j-ai-graph-technology-white-paper-EN-A4.pdf

    图技术增强人工智能上下文联系与复杂网络的连接

    0
    88
    2.08MB
    2019-08-01
    11
  • Neo4j-3.4.*自定义存储过程包

    具体代码示例:https://github.com/crazyyanchao/zdr_neo4j_workshop

    0
    189
    549KB
    2018-12-12
    46
  • neo4j-3.4.9社区版

    neo4j-3.4.9社区版,可服务器部署,LINUX版本解压即可安装

    0
    225
    86.96MB
    2018-12-11
    1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