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ipr-iml

    android源码导入Android Studio所需的android-ipr和android-iml 文件 备注:Mac下编译的,不知道是否适合win和Ubuntu 另外,资源分最少怎么是2,想设置0都不行?

    3
    140
    38KB
    2018-02-14
    23
  • StarUML 免费工具

    UML图:用例图、类图、序列图、状态图、活动图、通信图、模块图、部署图以及复合结构图等 解压安装即可

    0
    37
    21.66MB
    2015-09-21
    0
  • java中MySQL的环境配置及数据库增删改查模板代码-工具包-工具类JdbcUtils模板代码

    压缩包包含有环境配置的connectors的驱动jar包,文件使用说明,工具类模板,增删改查模板,可以作为批执行的数据库及表的SQL创建语句

    4
    146
    487KB
    2015-08-20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