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Enterprise 8.2.23 最新版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Enterprise 8.2.23 官网最新版本~ 可用~ 附:更新内容 8.2.23 19年8月5日 用户报告的错误已修复 -- 与MySQL的Azure数据库的连接问题已修复(T289434) 8.2.21 19年7月30日 改进 -- 支持MySQL的检查约束 用户报告的错误已修复 -- 脚本生成问题已修复(T285683) -- 解决了错误创建外键的问题(T285530) -- 程序调试的问题已修复(T272045) -- 数据导出到Excel的问题已修复(T253063) -- 修复了其他用户报告的错误(T283737,T282129)

    0
    183
    106.23MB
    2019-09-26
    11
  • dbForge_Studio_for_MySQL_Enterprise_8.1.45 最新破解版

    官网最新8.1.45版本(2019/7/5)的破解版,亲测可用~~包含:官方最新8.1.45版本企业版+破解文件+安装说明

    0
    141
    106.23MB
    2019-07-05
    38
  • IIs for win7 安装文件

    IIS for win7安装文件——直接解压运行.bat文件,稍等片刻即可。

    4
    143
    644B
    2015-11-30
    20
  • HTML5实现的树叶飘落动画特效源码

    这款HTML5树叶飘落动画是基于webkit内核的,所以需要webkit内核的浏览器才能播放该动画,效果非常炫酷。树叶飘落非常逼真自然,具有强烈的动感与立体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特效源码。建议使用支持HTML5与css3的火狐或谷歌等浏览器预览本实例源码。

    5
    3873
    161KB
    2015-09-08
    50
  • HTML5实现超酷的可暂停音频播放器特效源码

    是一段实现了超酷的可以在网页中播放音频的效果代码,同时,本款音频播放器还实现了暂停播放、点击快进、音量调节的效果.

    4
    317
    4.72MB
    2015-09-08
    11
  • HTML5结合zyfile.js插件实现的多文件图片预览上传功能特效源码

    是一段实现了可以选择本地图片预览并上传的效果代码,在预览区的图片是可以删除的,同时将本地图片拖动到网页规定的区域内也是可以自动添加到预览区的.

    5
    212
    213KB
    2015-09-08
    19
  • HTML5基于webkit实现3D立方体图片旋转滑块应用源码

    这个只是一个3D效果模型,你可以用图片替换演示中的立方体4个面,这样就可以将这款HTML5立方体旋转动画改造成HTML5 3D焦点图了,由于是基于webkit的,所以有浏览器限制,其中Google的Chrome显示效果最佳。

    0
    233
    37KB
    2015-09-08
    9
  • HTML5基于jqplot插件实现的曲线柱形统计图表源码

    这是一款使用jqplot插件实现的一个曲线柱形统计图表。

    5
    153
    320KB
    2015-09-08
    10
  • HTML5基于SVG实现的超逼真3D蝴蝶飞舞动画特效源码

    蝴蝶飞舞动画非常逼真,蝴蝶飞舞的路线是利用SVG构造的。另外,动画使用了一张立体感很强的天空背景图,在蝴蝶飞舞的同时背景也跟着旋转,让蝴蝶飞舞时更加显得立体逼真。

    5
    692
    529KB
    2015-09-08
    32
  • HTML5基于iGrapher插件实现的线性图表源码

    这款HTML5图表应用提供了折线图和柱形图两种,这款HTML5图表在初始化数据的时候有一种渐现的动画特效,我们可以将这款图表应用在统计页面上

    0
    93
    551B
    2015-09-08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