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基础教程(第2版)

    很不错的python入门教程!压缩包中包含python基础教程(第二版)的中文译本和英文原版。

    0
    59
    33.53MB
    2014-06-08
    0
  • 基于朴素贝叶斯的垃圾邮件分类(Matlab)

    采用朴素贝叶斯的学习方法对垃圾邮件进行判别分类。程序可在Matlab中运行。注意:程序代码在压缩包中的Homework 1 solution.pdf 中!

    4
    1361
    603KB
    2013-11-22
    50
  • 12864多种功能实现的程序

    在做天津市TI电设时调试的12864程序,每一部分都亲自调试过,功能 都可以实现,建议使用者先花一点时间把程序看懂,不是很难。程序里有许多注释掉的函数, 都是相关的一些测试函数,使用者可根据需要,解冻相关测试函数,来调试一下功能。当然, 前提还是你要先熟悉一下全部的程序结构,不然很可能改动出现错误。 实现功能:画点,画线(水平线、垂直线、任意指定首尾坐标的斜线、折线)、画圆,键盘 控制上下左右来画任意图形,以及指定一初始点后按使用者指定的路径自动完成一副图形 (譬如矩形、三角形,更复杂的可由使用者继续优化算法。

    0
    77
    246KB
    2012-08-1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