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开发指南

    初级sql开发技术,以mysql为例。亲们,好好加油吧,屌丝福音,白富美向你们招手了。

    0
    45
    828KB
    2013-10-07
    0
  • Maven权威指南

    Maven是一种构建工具,一种项目管理工具,一种用来运行构建任务的抽象容器。对于 那些成熟的,希望用一致的方式来管理和构建大量相互依赖的模块和类库,并且使用了 数千第三方组件的项目来说,Maven已经证明了它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工具。它帮助数百 万的工程师从日常工作中减轻维护第三方依赖的负担,它帮助很多组织从构建管理的泥 潭中挣脱出来,步入新的台阶,构建和维护软件所需要的工作不再是限制软件设计的因 素。 本书首次尝试来全面解释Maven这一主题。它结合了所有之前Maven书籍作者的经验和工 作,并且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目前只是第一个版本而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更新。虽 然Maven已经出现有很多年了,但本书的作者们相信它还仅仅是刚开始兑现自己做的大 胆的承诺。所有的作者,以及本书后面的公司,Sonatype1,相信本书的出版标志着围 绕Maven变革和开发,以及其周围软件生态系统的一个新的阶段的开始。

    0
    66
    6.59MB
    2012-04-19
    0
  • Java虚拟机规范(Java SE 7)

    从1999年4月出版的《Java虚拟机规范(第二版)》至今,已经超过12年,虽然此规范在JDK 5发布的时候作了较大的更新,但却始终没有发布完整的规范。在今年6月28日,最新的《Java虚拟机规范(Java SE 7版)》终于完成并在7月份正式发布。对于想了解Java虚拟机的程序员来说,《Java虚拟机规范》是必须阅读的,对于想深入了解Java语言细节的程序员,阅读《Java虚拟机规范》也有极大好处,但是《Java虚拟机规范》、《Java语言规范》发布十余年,一直没有中文译本,这让中国不少对Java虚拟机感兴趣,但英语能力较弱的程序员都被拒之门外。

    0
    72
    2.97MB
    2012-04-19
    0
  • 天气预报WebService实例

    蛋疼的周末,无聊至极,搞了个webservice的天气预报,可以收集各个城市每天都天气信息,欢迎拍砖!

    4
    227
    15.43MB
    2012-03-10
    9
  • 二级连动天气预报

    用Generator类生产初始化数据表,再导入sql文件中的数据。

    0
    43
    15.41MB
    2011-10-13
    0
  • Weblogic实战

    WebLogic是美国bea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BEA 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将Java的动态功能和Java Enterprise标准的安全性引入大型网络应用的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之中。

    4
    58
    6.82MB
    2011-07-22
    9
  • jsp做的一个选课系统

    用jsp做的一个选课系统,基本功能都完成了,可以拿来修改一下作为毕业设计。

    4
    75
    1.74MB
    2010-10-01
    9
  • Java集合排序及java集合类详解

    Java里面最重要,最常用也就是集合一部分了。能够用好集合和理 解好集合对于做Java程序的开发拥有无比的好处。本文详细解释了关 于Java中的集合是如何实现的, 以及他们的实现原理。

    0
    35
    309KB
    2010-07-14
    3
  • 基于SSH的宠物商店petstore

    闲着没事乱写了一个基于SSH的petstore,不吝赐教,希望大家多多提建议。

    4
    145
    15.11MB
    2010-06-04
    15
  • Spring事务配置的五种方式

    本文共提供了5中常用的spring声明式事务配置方式。

    5
    58
    77KB
    2010-05-11
    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