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bagePointer 0.4

    练习C++做的一个智能指针,可以自动进行垃圾清理(还无法处理循环引用的情况)。0.4版可以进行类型转换了,并且能够保证正确析构。 与STL的容器类结合后,能够比较方便地使用一些算法函数(重载了比较类函数,比较两个垃圾指针相当于比较指向的对象)

    4
    46
    5KB
    2009-06-04
    0
  • GabagePointer Ver 0.3

    自己练习C++时写的一个类,可以实现自动垃圾回收的功能,放上来看看。用到了类模版,可以支持数组,也可以与STL配合起来用,效果似乎还可以。 用了这个之后,有很多时候可以像使用JAVA对象一样使用C++的对象了。

    0
    83
    4KB
    2009-05-17
    0
  • GabagePointer Ver 0.2

    自己练习C++时写的一个类,可以实现自动垃圾回收的功能,放上来看看。 用到了类模版,可以支持数组,也可以与STL配合起来用,效果似乎还可以。

    0
    64
    4KB
    2009-05-15
    0
  • GabagePointer_0.1

    练习C++写的一个智能指针的实现,采用引用计数的方式,能够自动释放不需要的资源。 可以比较好的支持单个资源以及一维数组,能有限的使用多维数组。 在VS2008和eclipse+CDT环境下都能够通过调试和运行。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作者,谢谢 使用时直接包含 "GabagePointer.h" 就可以了,使用的例子请看包里的 main.cpp 文件,不过有点儿乱

    0
    56
    3KB
    2009-05-1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