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其他进程内的窗口集成到Tab中.zip

    基本上可以说Chrome开创了浏览器多进程的先河, 多进程可以使多个Tab之间完全独立,一个崩溃不会影响其他. 这个例子演示了如何用C#把其他进程内的窗口集成到Tab中,并且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0
    40
    368KB
    2020-06-29
    9
  • 经典游戏红色警戒警,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游戏源代码

    经典游戏红色警戒警,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游戏源代码,《重制版》有超过 100 个战役任务、250 张多人游戏地图,而且可以在多人对战后回放视频或者启用观战模式。

    0
    425
    4.92MB
    2020-06-04
    35
  • TopPlayer.zip

    一个简单的视频播放器,打造极致精简、快速和稳定性的播放器.纯绿色软件,无捆绑,无病毒,无广告,无需安装,解压即可使用.支持市面上的所有视频音频格式. 没有额外的功能,一切专注于精简实用!

    0
    62
    41.22MB
    2020-06-03
    5
  • Delphi制作服务程序.zip

    制作windows服务,后台运行,没有界面的服务,可以跟普通windows服务一样,系统启动后自动执行,无需手动运行,也不用放启动组就可以自动启动

    0
    129
    211KB
    2020-05-27
    13
  • 极致精简、快速和稳定的播放器TopPlayer

    一个简单的视频播放器,打造极致精简、快速和稳定性的播放器.纯绿色软件,无捆绑,无病毒,无广告,无需安装,解压即可使用. 注意: 部分杀软会报记录键盘输入风险,这是因为软件注册了全局热键导致的. 部分热键: ctrl+o打开文件, ctrl+v打开地址, ctrl+shift+s截图, 空格播放暂停,左右箭头为快进快退, Ctrl+左右箭头为更加大幅度的快进和快退。 内置独立的解码库,无需再次安装解码库,兼容绝大部分格式的视频播放,比如avi,rm,rmvb,mkv,mp4,mov,ts等等,支持多声道声音的切换,支持字幕切换以及外部加载字幕,支持屏幕截图,支持硬件加速。

    0
    353
    35.85MB
    2020-01-06
    33
  • 金山卫士完整源代码

    大名鼎鼎的金山卫士, 这里是其完整源代码,可以直接编译执行。希望大家喜欢

    4
    155
    7.72MB
    2011-10-12
    5
  • 飞鸽传书协议

    飞鸽传书完整通讯协议,中文版。需要的可以下载.

    4
    70
    17KB
    2011-10-12
    5
  • 超漂亮的一套界面控件sxskincomponents(带全部源码)

    超漂亮的一套界面控件sxskincomponents,支持换肤.sxskincomponents_v1.0.1_full,带全部源码

    4
    98
    944KB
    2010-10-25
    10
  • TNT 控件包 v2.3最后的免费版,带源码

    TNT 控件包 v2.3最后的免费版,带源码,在delphi中,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3
    43
    250KB
    2010-10-25
    5
  • 非常简单的控件可以让你把Google Earth上嵌入到你程序中

    (Googleearth Viewer v.1.1,embed GoogleEarth in your application.)GEpanel

    4
    246
    11KB
    2010-08-29
    11
srw
码龄23年
暂无认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