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 Mali T76x OpenCL 库文件

    ARM Mali T76x OpenCL 库文件,用于RK3288等嵌入式平台的OpenCL开发。 包含如下内容: libmali.so libOpenCL.so.1 libEGL.so.1 libGLESv2.so liboffline_compiler_api.so libGLESv1_CM.so libGLESv2.so.2 libOpenCL.so

    0
    973
    10.78MB
    2018-01-25
    49
  • Simple, Accurate, and Robust Projector-Camera Calibration

    简单准确可靠的投影机-摄像机标定技术,值得一看的论文。

    0
    344
    4.63MB
    2017-12-07
    42
  • 计算机视觉 Computer Vision Algorithms in Image Algebra

    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著作。偏重理论和基础阐述。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著作。偏重理论和基础阐述。

    0
    65
    8.29MB
    2017-12-07
    8
  • 计算机视觉—计算理论与算法基础

    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经典著作;偏重理论和算法,适合想深入了解计算机视觉数学的人。

    4
    209
    18.26MB
    2017-12-07
    10
  • 解释型高精度可编程计算器C源码

    自己写的解释型高精度可编程计算器C源码(利用了readline,lex&yacc;)。接收C语言的一个子集,进行脚本写作,可以进行数制转换、编程计算、支持无限精度。

    0
    70
    18KB
    2012-12-10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