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Plumb学习实例

    demo里,样式和HTML写在demo.html,js写在了demo.js,用到的示例数据写在了metadata.js,是一个数组。其他主要的东西还有:jquery-2.1.4.min.js、jquery-ui.min.js、jquery-ui.custom.min.css、jsPlumb-2.2.8.js剩下的bootstrap相关的都是为了页面美观才加进去的,和核心功能无关。 至于jsPlumb的用法,在demo.js中都有标记。

    0
    406
    231KB
    2018-06-04
    10
  • Android 二维码读写的源码

    Android 二维码读写的源码,真正的源码。

    5
    37
    1.78MB
    2012-06-19
    6
  • Linux安装MySQL数据库(安装验证)

    采用编译的方法安装mysql,按照步骤操作就行,已经验证。后来又加了一下mysql配置的说明。

    5
    125
    222KB
    2012-06-19
    10
  • JavaScript语言参考手册

    本书是 JavaScript 语言的参考手册,包括核心语言中的对象和客户端、服务器端的扩展。JavaScript 是 Netscape 跨平台的基于对象的适合于客户和服务器的脚本语言。 本书已经更新于 JavaScript 1.2 的新特性,其它包括了 JavaScript 支持层和样式单的属性和对象。要获得关于这些主题的详细信息,请参看 Netscape Communicator 中的动态 HTML。

    0
    17
    806KB
    2009-05-18
    5
  • tuxedo学习资料

    Tuxedo是一个客户机/服务器的“中间件”产品,它在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进行调节,以保证正确地处理事务。Tuxedo是一个事务处理(TP)监督器,它管理联机事务处理(OLTP)系统(参见“事务处理”)操作的事务。客户通过结构化查询语言(SQL)调用,或其它类型的请求,产生对服务器的请求。这个事务处理监督器确信,正确地进行了修改,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这在一个事务可以改变多个位置的数据库的分布式数据库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事务处理监督器使用双阶段提交,以保证所有的数据库都已经接收和认可了这些数据的正确性。否则,这个数据库返回它的事务前状态。   事务监督器从前都是与大的大型计算机系统联系在一起的,但是Tuxedo的设计是为了在不昂贵的基于UNIX的系统上运行。AT&T最初是作为它自己使用的联机事务处理开发Tuxedo的。虽然Tuxedo必须在U-NIX系统上运行,但是它可以与DOS、OS/2、Windows和UNIX客户一起工作。它还使用通用的通信协议,如传输控制协议/因特网协议(TCP/IP)和网络基本输入输出系统(NetBIOS),并且可以在这些环境提供分布式处理支持。例如,它可以根据请求的类型,服务请求从一个客户选择路由到一个特定的服务器。Tuxedo的基本特征是它的联机事务处理系统,但是,Tuxedo也工作于集成关系型的平面文件,以及层次数据库系统。

    0
    35
    8.36MB
    2009-05-18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