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Boot实战 ,丁雪丰 (译者) .zip

    本书以 Spring 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 Spring Boot 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 理更加轻松有趣。作者行文亲切流畅,以大量示例讲解了Spring Boot在各类情境中的应用,内容涵盖起步依赖、 Spring Boot CLI、Groovy、Grails、Actuator。对于 Spring Boot 开发应用中较为繁琐的内容,附录奉上整理完 毕的表格,一目了然,方便读者查阅。

    0
    0
    7.8MB
    2019-07-26
    6
  • 微信支付文档

    微信移动支付,HTML5内嵌调用方式,以及相关的对账,推送等文档内容

    5
    51
    1.67MB
    2015-12-01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