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API 6

    Java API 6 中文版的(html格式的) 为了配置eclipse用的 附件中的文件从下面的链接下载的: http://dlc.sun.com.edgesuite.net/jdk/jdk-api-localizations/jdk-api-zh-cn/publish/1.6.0/html_zh_CN.zip 还有其他版本可以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business/downloads/java-archive-downloads-eedocs-419425.html#java_ee_sdk-5_03-javadocs-oth-JPR 如果想支持下,就提供1点资源分吧,谢谢~

    0
    48
    39.87MB
    2012-10-10
    2
  • Javascript实现表格排序-实例

    用Javascript实现表格排序的开源代码; 遵循MIT协议的,可以放心使用; 下载后,直接就可以使用了,有些电脑可能要改下图片的路经~

    0
    74
    8KB
    2012-08-31
    2
  • 软考历年网络工程师试题及答案(更新至2009年)

    软考历年网络工程师试题及答案(更新至2009年) chm格式

    0
    66
    1.96MB
    2009-05-07
    5
  • Microsoft Visio实例

    Visio相关实例,包括网络图、UML、流程图、网站图、数据库图,等等。

    5
    261
    3.99MB
    2009-04-16
    18
  • 程序员面试宝典(欧立奇,各大IT公司,PDF格式)

     本书取材于各大IT公司历年面试真题(包括笔试题、口试题、电话面试、英语面试,以及逻辑测试和智商测试)。通过精确详细的分类,把在应聘程序员(含网络、测试等)过程中所遇见的常见考点分为21章。不仅对传统的C系语言考点做了详尽的解说,包括面向对象问题、sizeof问题、const问题、数据结构问题等。还根据外企出题最新特点,针对设计模式问题、C#问题、网络问题、数据库问题、NET问题等,做了深入的说明。   最后本书着力讲述了如何进行英语面试和电话面试,并给出了大量实际英语面试中的问题、参考答案,以及常用词汇,尝试解决程序员应聘外企时语言问题造成的瓶颈。本书的面试题并非简单的罗列。除了对每道题目都有详细的解析和回答外,对相关知识点还有扩展说明。   希望真正做到由点成线,举一反三。本书对于读者从求职就业到提升计算机专业知识都有显著的帮助。

    4
    75
    4.41MB
    2009-04-14
    5
  • Compute and Storage Clouds Using Wide Area

    关于云存储,云存储时当今十分新的技术。虽然这个技术仍然不够成熟,但是各大公司正在积极探索。

    0
    116
    149KB
    2009-04-1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