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X Axure分层模板,所有原件可随意改色

    iphonex axure分层模板,自己动手一个一个原件画出来的,可以根据你的产品需求,随意调整各原件的颜色大小。

    5
    664
    55KB
    2017-12-05
    10
  • 新编web前端代码编写规范V1.0

    这是一份旨在增强团队的开发协作,提高代码质量和打造开发基石的编码风格规范,其中包含了 HTML, JavaScript 和 CSS/SCSS 这几个部分。我们知道,当一个团队开始指定并实行编码规范的话,错误就会变得更加显而易见。如果一段特定的代码不符合规范的话,它有可能只是代码风格错误,而也有可能会是bug。早期指定规范就使得代码审核得以更好的开展,并且可以更精确的地定位到错误。只要开发者们能够保证源代码源文件都严格遵循规范,那接下去所使用的混淆、压缩和编译工具则可投其所好不尽相同。

    0
    222
    1.08MB
    2016-09-08
    23
  • 小米红米NOTE3 Axure母版

    闲来无事,拿自己的手机比着画的,小米红米NOTE3 Axure母版,做原型可以用一下,安卓典型。

    5
    106
    56KB
    2016-03-28
    10
  • Axure FontAwesome4.4.0图标字体元件库

    Axure最新FontAwesome4.4.0图标字体元件库,UI/UE交互设计师必备元件库,分享给大家。

    5
    470
    3.51MB
    2015-10-12
    48
  • P2P终结者 v4.07

    可以控制你局域网里的P2P下载软件,聊天软件,限制浏览器访问等!非常好用!

    0
    17
    2.55MB
    2009-11-06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