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图大师极速渲染器渲影4.2

    渲影是集动画、仿真、效果图于一身的实时渲染可视化平台(SketchUp渲染器,3dsMax渲染器)!随时、瞬间、批量渲染效果图和动画! 渲影能够通过一次烘焙完成整个场景的光能演算,进而进行完全实时的动态展示和瞬间批量渲染! 烘焙完成后还能够应对各种材质、组件、灯光、环境的快速修改,随时输出! 渲影广泛应用于建筑表现、室内设计、景观表现、城市规化、市政设计领域。 建筑动画、建筑效果图、景观动画、漫游动画、漫游仿真、在线全景都可以用渲影轻松完成!渲影免费版已经推出! 立即下载!马上使用!

    5
    257
    17.99MB
    2013-02-21
    37
  • 辐射度Demo第二版

    辐射度Demo第二版<br>增加功能:<br>加入快速的光照图纹理坐标自动生成(unwrap),和大幅提高纹理利用率的parking<br>增加直接光源的支持,生成带阴影的直接光照图,并以此为基础进行辐射度计算.<br>提供了用单面纹理采样模拟半立方体采样的方式,能够在提供可以接受的效果的同时将性能提高5倍<br>针对多核处理器优化,采用基于线程池(Thread Pool)的并行计算技术,在进行高精度的辐射度计算时能够将性能提高1-4倍(和处理器的核心数量以及显卡的填充率以及总线的传输速度都有关系).但是目前对低精度的渲染性能提高并不明显,这主要是由于多线程本身的开销抵消了其带来的好处.<br>硬件加权平均!用GPU计算加权平均,经测试,在高采样精度下(如512*512),可以再次将性能提高1倍。

    3
    87
    1.71MB
    2008-01-30
    9
  • 辐射度光照图生成器for open scene graph DEMO 代码

    辐射度生成器,包括示例代码和面向open scene graph的动态链接库

    5
    131
    4.13MB
    2008-01-08
    1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