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I-DSS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

    系统介绍PCI-DSS的应用环境及具体策略要求。在网络安全相关标准配置要求。

    2
    185
    2.87MB
    2013-05-06
    17
  • 北信源桌面终端标准化管理系统基于802.1x协议的准入控制方案

    系统介绍北信源终端安全产品在具体环境中的部署和应用。

    0
    126
    1MB
    2013-05-06
    10
  • Windows Vista中新增命令

    对于喜欢用命令操作系统的人,无非很有帮助

    0
    36
    33KB
    2011-10-02
    0
  • CISSP -Maximum Security

    A hacker guide about how to protect your site and network.

    0
    70
    2.65MB
    2011-09-17
    10
  • 信息安全事件管理指南

    对于任何一个重视信息安全的组织来说,采用一种结构严谨、计划周全的方法来处理以下工作十分必要: l 发现、报告和评估信息安全事件; l 对信息安全事件做出响应,包括启动适当的事件防护措施来预防和降低事件影响,以及从事件影响中恢复(例如,在支持和业务连续性规划方面); l 从信息安全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制定预防措施,并且随着时间的变化,不断改进整个的信息安全事件管理方法。

    5
    99
    713KB
    2011-03-16
    4
  • Contigency Plan Procedure

    The purpose of the Contingency Plan Procedures is to support the restoration of operations, computing resources, and critical data under the Disaster Recovery Plan and Emergency Mode Operations Plan in the event of an emergency.

    0
    160
    101KB
    2011-03-16
    10
  • IT安全管理最佳实践基于ISO/IEC17799

    描述了如何在企业信息管理体系中运用ISO/IEC 17799

    0
    57
    541KB
    2010-04-24
    9
  • CISSP公共知识体系指南

    本指南针对那些低CISSP认证感兴趣的安全实践人员开发。它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解释了CBK(公共知识体系),它是CISSP认证考试的基础。第二部分包括十个CBK域。第三部分提供理论开发认证考试的参考目录。

    0
    28
    63KB
    2010-04-2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