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机器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精选.zip

    计算机视觉技术无疑是AI浪潮中最火热的议题之一。视觉技术的渗透,既可以对传统商业进行改造使之看到新的商业机会,还可以创造全新的商业需求和市场。无论在电商、安防、娱乐,还是在工业、医疗、自动驾驶领域,计算机视觉技术都扮演着越发重要的角色。

    0
    94
    3.69MB
    2019-09-09
    5
  • 中科院研究生C++课程资料

    有些东西光看书是学不到的,现将老师给研究生上课时演示的小程序分享一下,非常实用,对理解C++相对有帮助。

    4
    91
    12.68MB
    2011-11-16
    10
  • [笔试]中兴笔试+面试题目

    1>某人在某个市场某个商家买了某台电脑,请用你熟悉的计算机语言表达出里面的关系. 其中有商家类,买家类,商品类。还要有买方法,卖方法。 2>一个完整的单例模式 3>曹操南下攻打刘备,刘备派关羽守锦州,关羽派张飞去守城门。刘备又派诸葛亮去向孙权求援。孙权派兵攻打曹操!

    0
    321
    109KB
    2010-04-02
    32
  • 吸引力法则:获取财富、健康与成功的思维法则

    你生命中所发生和拥有的一切,都是由你自己吸引过来的。

    0
    205
    5.25MB
    2010-04-02
    9
  • RFID射频识别技术介绍

    RFID是什么?RFID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缩写,即射频识别,俗称电子标签。RFID其主要核心部件是一个电子标签,直径仅为 2毫米不到,通过相距几厘米到几米距离内传感器发射的无线电波,可以读取电子标签内储存的信息,识别电子标签代表的物品、人和器具的身份。

    0
    32
    530KB
    2010-04-02
    3
  • 433MHz ASK接收机射频前端版图设计

    设计了一款433 MHz ASK接收器射频前端电路(包括低噪声放大器和混频器)的版图。 射频段电路对寄生效应特别敏感,设计对版图的复杂程度、面积以及由版图造成的寄生进行折中, 最大程度地降低寄生对电路的影响。针对低噪声放大器电路对噪声以及混频器电路对于对称性的 高要求,着重阐述了设计中对噪声的处理和实现对称性的方法。采用UMC 0。18 ptm 工艺库进行 设计和流片。将后仿真及流片测试结果与前仿真结果进行对比,得出该设计能够较好地维持原电 路性能,满足系统设计要求。

    1
    153
    196KB
    2010-04-02
    9
  • 哈佛考考你智力【中文】

    智商是智力年龄与生理年龄相比而得来的,其计算公式如下: IQ=MA/GA*100 智力商数在90——110之间为常态,110——120之间为优秀,120——140之间为最优秀,140以上者为天才。智力商数在80-90之间为次正常智商,70——80间为临界正常,60——70为轻度智力孱弱,50——60为愚鲁,25——50为痴愚,25以下为白痴。 以下的测试是将智力的几个因素分开来测量。

    5
    7219
    5.7MB
    2010-03-01
    10
  • 高效工作的习惯是怎样培养的

    内容简介: 美国20世界最著名的效率专家杰克·布朗在《高效工作的八大途径》一书中认为:“假如你无法找到自己工作的方法,那么就不能在此问题忽略和松懈,而是要挖出问题的症结,以此来改变自己。在低效工作者的身上,一定是方法出现了极大障碍!” 美国NPE公司总裁乔治·杰弗森认为,布朗的观点是卓有见识的,它改变了们们对工作方法的疏忽,而且这种疏忽直接无法产生效的动作和高效的业绩 在公司中及至于任何工作环节中,都是以“高效工作的习惯”为首先训练的要务,这样的作用在于:一、自己掌握主动性,全部投入地把各种机会变成成功的资本;二、自动自发地执行自己的工作计划。在这种工作理念的引领下,成就了美国许多杰出的商界精英。就拿2003年《福布斯》而言,就有78位深受此理念的影响。 本书首先解决低效工作向高效和工作转化的难题,把问题最归结于——”从培养最优秀的习惯开始,改变和突破自己的工作业绩。

    0
    89
    4.3MB
    2010-03-01
    9
  • 电子设计竞赛培训方案

    这个是我最近在一些论坛里找到的,感觉不错,帮助挺大的。

    0
    137
    900KB
    2009-08-16
    10
  • 手工焊接培训资料【相当不错】

    对想学焊接的朋友,这资料很不错的。 文中对电烙铁的用法、焊点的处理介绍颇为详细,不妨看看吧!

    3
    97
    596KB
    2009-08-0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