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oLite2-City

    根据ip获取location(国家、城市、区号等)信息所需的资源。

    0
    419
    27.47MB
    2019-02-21
    9
  • Swing记事本

    JavaNotePad Version Log ============================= 版本:V1.5.1 版本说明: 在1.5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新的小功能。 更新功能: 1.增加从右到左阅读的模式。 2.修改状态栏的实现方式。 3.增加拖动打开文本文件功能。 4.增加全屏编辑功能 5.修复文本比较,行数越界bug. 6.增加感观切换功能 7.增加字符统计功能 8.增加注释功能 ============================= 版本:V1.5 版本说明: 在1.0的版本上添加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 更新功能: 1.实现了文件合并、文件分割、文本比较和高亮文本功能 待完善功能: 1、状态栏分割符修改 2、读取文件乱码 3、拖拽功能 4、增加全屏功能 5、增加换感观功能 ============================= 版本: V1.0 版本说明: 该软件是一款仿window 7自带的记事本绝大部分功能的小软件。 更新功能: 1.实现文件菜单下的新建、打开、保存、另存为、打印退出功能 2.实现编辑菜单下的撤销、剪切、复制、粘贴、删除、查找、查找下一个、替换、转到、全选、时间功能 3、实现格式菜单下的自动换行、字体设置功能 4、实现查看菜单下的状态栏 5、实现帮助菜单下的查看帮助和关于记事本功能。 6、实现右键菜单的撤销、剪切、复制、粘贴、删除、全选功能。

    4
    248
    3.24MB
    2013-07-29
    16
  • Swing QQ2011

    程序实现了UDP协议的局域网内聊天,QQ截图,皮肤设定,做的比较粗糙,数据库用的是smallsql,可以语言聊天,视频聊天。

    5
    141
    18.31MB
    2013-07-28
    12
  • WorkDeginer

    Swing开发的工作流设计器,支持拖动等操作。

    5
    77
    238KB
    2013-07-27
    19
  • Swing工作流设计器

    Swing编写的流程设计器,实现的功能比较简单,支持节点的添加,删除,节点的属性修改;支持节点间关系的添加,删除,节点关系的属性修改。

    0
    31
    238KB
    2013-07-27
    0
  • Swing流程设计器

    Swing编写的流程设计器,实现的功能比较简单,支持节点的添加,删除,节点的属性修改;支持节点间关系的添加,删除,节点关系的属性修改。

    0
    30
    238KB
    2013-07-26
    0
  • Swing 曹操传简易塔防

    Java Swing写的一个塔防游戏,支持关卡自定义,关卡背景音乐,英雄升级,技能释放,英雄多重攻击等。图片和素材均来源于网上,仅供学习交流,游戏平衡及难度没怎么设计,比较的随意。

    5
    303
    17.56MB
    2013-07-24
    9
  • 简易XML编辑器

    swing写的基于dom4j的xml简易编辑器。

    0
    102
    3.75MB
    2013-04-01
    10
  • 基于asp.net的多功能在线考试系统

    模块包括:考试科目;用户信息;学生成绩管理;试卷制定与试卷维护 ;试题维护(单选题维护,多选题维护,填空题维护,判断题维护)等。 该课题要求系统采用三层结构开发,采用VS2008+SqlServer2005开发,功能简单实用,界面大方美观,采用前台考试(可查看到自己历次考试记录),后台评阅,出卷(试卷制定分为人工出题和随即出题两种方式)等

    0
    72
    4.26MB
    2011-07-25
    10
  • myeclipse反编译插件安装

    myeclipse反编译插件 一:下载插件 JAD : http://www.varaneckas.com/sites/default/files/jad/jad158g.win.zip(选择与操作系统对应的版本) JadClipse: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jadclipse/files/(选择Eclipse支持的版本) 二:安装 1,将下载到的JAD反编译工具解压,将得到的jad.exe放置到系统某一目录下,如C:\Java\jre1.5.0_07\bin;(位置可以随便放,以后配置要用,推荐放到java目录下) 2,将下载到的JadClipse压缩包net.sf.jadclipse_3.2.4.jar(对应你刚才下载的版本)放置到Eclipse目录下plugins内(该目录是专门放置插件的,你也可以自己建立个文件夹来放置插件,但要记住路径,后面需要配置) 3,在Eclipse目录下links文件夹内新建net.sf.jadclipse_3.2.4.jar.link文件,文件名可以随意,但后缀必须是link,文件内容为path=D:\\Eclipse(请参照你自己的路径进行设置) 三:配置 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 1、Path to decompiler,这里设置反编译工具jad的全路径名,比如C:\Java\jre1.5.0_07\bin\jad.exe. 2、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这里设置临时文件路径。 其他参数不用配置 四:使用 安装完成后,eclipse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 Per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注: 对于存在源代码的类,它不会强行反编译,也就是说它还是会用eclipse自带的Class File Viewer查看class文件。

    5
    152
    285KB
    2011-06-09
    1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