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prit连连看详细注释

    JS练练练看,算法清晰。执行时即可看到算法步骤。附带图片

    0
    101
    71KB
    2011-07-17
    9
  • 金山 安全审计 白皮书.rar

    金山防毒墙针对网络病毒防御而设计,在从网络层到应用层进行全面病毒扫描和查杀,将病毒拒绝于网络之外,最大限度降低网络内病毒防御的压力。金山公司充分考虑了企业网络环境和用户的多样需求。金山防毒墙的总体设计原则体: 实施简便,无须复杂的安装。 简单易用,便于维护。 无缝地接入企业网络,能够在企业网的网关和部门级网络连进行病毒防御。 将防火墙、攻击防范、病毒防御、带宽管理有机整合。 提供详细的内容病毒检测/查杀报告/报表。 方便远程管理和控制。

    0
    41
    729KB
    2010-09-08
    0
  • 金山系列技术培训.doc

    金山系列技术培训.doc 1 认识产品 3 1.1 金山系列产品型号 3 1.2 金山系列产品接口 3 1.3 金山 系列产品外观 4 1.4 产品选型 5 1.5 产品主要功能模块 5 2 安装产品 6 2.1 金山 系列部署方式 6 2.2 如何进入金山 系统进行管理 7 2.3 判断金山 的网卡故障 10 2.4 如何更新License 10

    0
    81
    1.89MB
    2010-09-08
    0
  • 网易综合战略分析.doc

    创立于1997年6月的网易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0
    223
    575KB
    2009-10-12
    9
  • Flash动画内容制作规范.doc

    Flash动画业务的开展将很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数据应用的需要。 本业务规范规定了Flash动画业务内容制作方面的技术标准,是内容与服务提供商在制作Flash动画内容时的技术依据,也是内容审核技术层面的依据。

    0
    114
    565KB
    2009-10-12
    13
  • 谷歌浏览器安全手册(WEB BROWSER HANDBOOK)

    谷歌,浏览器,安全,手册,WEB,browser,handbook 正在翻译,里面有部分汉语注释

    0
    167
    128KB
    2009-07-02
    34
  • CGI安全问题 附arp欺骗和DNS中毒

    CGI 安全问题 CGI在构建WebSite时,用得非常频繁,尤其是将CGI程序与JavaScript结合起来,可以实现强大的功能,正是因为CGI程序的在Server端的强大处理能力,只要CGI脚本中有一点安全方面的失误--就能使入侵者能访问计算机,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 一、脚本和程序 在开始决定采用何种语言编写CGI脚本时应考虑几个因素,其中之一应是安全性。Shell 脚本,Perl脚本、Php脚本和C可执行程序是CGI脚本最常采用的形式,目前在MicroSoft的ASP也用得比较多,从安全性角度来说每种都备有优缺。尽管没有哪一种是最好的--基于其他方面的考虑,如速度和可重用性--每种都有实用的领域

    0
    92
    77KB
    2009-05-15
    9
  • 恶意软件防护面面观 Fighting with malicious software

    恶意软件防护面面观 Fighting with malicious software 导语:毫无疑问,电脑和网络极大地改变了世界。互联网世界中,硬件设备是基础,而软件系统则是灵魂。软件工程的发展使得开发软件变得越加简单,软件大量涌现,软件功能日益强大。出于各种目的,恶意软件数量也疯狂增长,引起了专家和百姓的关注。

    0
    168
    345KB
    2009-05-15
    10
  • mht格式收集与研究

    mht格式,单一WEB文档,网络资料收集收集与研究 此格式最适合收集有价值的网页制作成电子书

    0
    138
    154KB
    2009-02-09
    3
  • ASP脚本攻防手册.doc

    ASP脚本攻防手册.doc 废话少说,下面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脚本攻击之旅! (一)暴库 一般而言,我们要获取一个站点的shell,必须先获得对方的后台管理权限,要获得对方的管理权限当然先要得到对方的管理员用户各种密码了!得到对方管理员用户各种密码的方法有很多,最方便的当数暴库了。 常见的暴库方法有conn.asp法和%5C大法,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啊?没关系,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0
    60
    133KB
    2008-12-1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