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O14229 UDS中文翻译版-542页

    UDS中文版本542页

    0
    108
    7.93MB
    2023-04-14
    3
  • TI工程师所撰写的Davinci开发流程

    TI工程师所撰写的Davinci开发流程

    3
    44
    619KB
    2011-09-05
    3
  • STM32 USB开发工具

    STM32 USB开发工具,中文版本,最新版本,欢迎下载。

    4
    67
    978KB
    2010-03-24
    9
  • ARM 嵌入式系统开发综述——ARM 开发工程师入门宝典

    ARM 嵌入式系统开发综述——ARM 开发工程师入门宝典 前 言 嵌入式系统通常是以具体应用为中心,以处理器为核心且面向实际应用的软 硬件系统,其硬件是整个嵌入式系统运行的基础和平台,提供了软件运行所需的 物理平台和通信接口;而嵌入式系统的软件一般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它们 是整个系统的控制核心,提供人机交互的信息等。所以,嵌入式系统的开发通常 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的开发,硬件部分主要包括选择合适的MCU或者SOC 器件、存储器类型、通讯接口及I/O、电源及其他的辅助设备等;软件部分主要 涉及OS porting和应用程序的开发等,与此同时,软件中断调试和实时调试、 代码的优化、可移植性/可重用以及软件固化等也是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关键。 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独立地展开进行详细的阐述,而本文的 出发点主要是为嵌入式开发的初学者者提供一个流程参考。因为对于初学者在面 对一个嵌入式开发项目的时候,往往面临着诸多困难,如选择什么样的开发平 台?什么样的器件类型?在进行编译时怎样实现代码优化?开发工具该如何选 择和使用?在进行程序调试时应该注意那些问题以及选择什么样的嵌入式OS 等等。希望通过本文,能帮助初学者了解有关ARM嵌入式系统开发流程。

    0
    24
    1.31MB
    2010-02-07
    4
  • ARM 经典300 问

    ARM 经典300 问 Q:ARM7TDMI-S 和ARM7TDMI 有何区别 A:ARM7TDMI-S 是ARM7TDMI 的可综合(synthesizable)版本(软核). 对应用工程师来说,除非芯片生产厂商对ARM7TDMI-S 进行了裁减, 否则ARM7TDMI-S 与ARM7TDMI 没有太大的区别,其编程模型与ARM7TDMI 一致.

    0
    47
    379KB
    2010-02-07
    2
  • C语言(谭浩强word版)和同步训练

    C语言(谭浩强word版)和同步训练,值得收藏,建议下载。

    0
    51
    998KB
    2009-10-20
    0
  •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中文版本)

    详细介绍了VIM 的使用,中文翻译版本,广泛被翻译成各国文字。值得下载

    0
    28
    1.29MB
    2009-07-30
    1
  • cisco模拟器2.5

    想学思科网络的朋友,送给你们一个模拟器,很好用的。

    0
    69
    1.37MB
    2009-07-30
    9
  • linux设备驱动开发入门

    linux设备驱动开发入门简明教程,然后你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学习linux驱动开发。 一份关于编写Linux设备驱动程序的快速容易介绍书,

    1
    73
    307KB
    2009-07-2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