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云区块链baas介绍

    阿里云区块链baas介绍

    0
    327
    2.86MB
    2021-07-31
    0
  • 工业互联网平台 安全白皮书(2020)

    工业互联网平台 安全白皮书(2020)

    5
    456
    6.9MB
    2020-12-24
    0
  • 用区块链技术保障物联网安全

    物联网安全威胁真正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保障物联网设备的安全具有极 度的挑战性,各设备之间的通信互信是物联网安全的基石,由于大多IoT设备成本 很低算力不足,传统的安全技术在物联网设备上过重而很难实施,区块链技术有 着先天的分布式可信模式,采用轻量级区块链技术保障物联网设备的可信与安全 成为云安全联盟的独特研究思路。本白皮书是物联网与区块链结合的投石问路之 作,CSA全球与大中华区的专家们给广大读者又一专业奉献。

    0
    335
    1.18MB
    2020-12-05
    0
  • 20190425103902457.pdf

    在供应链保理业务模式概述的基础上,本文从对象—信息—功能三个维度展开了对区块链技术与供 应链保理业务的耦合分析,并从供应商保理融资放款、核心企业到期付款和债权凭证的确认分割转让三方 面提出了智能合约在供应链保理业务中的具体应用场景,同时提出以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为支撑的供应链 保理业务流程基本框架,对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智能保理业务这一全新模式的具体实施过程作了详尽阐述, 并将两种模式进行对比分析,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对于业务客体流程的重要作用。接着重点利用博弈论思想, 从供应链业务主体决策角度出发,对考虑区块链影响的供应链保理融资过程进行三方博弈分析,以效用最 大化为原则求得均衡解(放贷,还款,还款),揭示区块链技术对于主体方决策行为的优化作用。

    0
    145
    1.06MB
    2020-06-22
    0
  • 区块链学习资料.zip

    塔里实验室大学(TLU)。我们的使命是要平衡和可访问的首选目的地区块链的学习材料,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学习材料。      我们希望使这一次学习的经历对我们TLU:来增长我们的知识基础和内部专业知识或进修。我们认为这也将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所需的众多学科感兴趣的人了解区块链技术。       我们希望这个平台是一个学习的地方,任何人都能使用,无论他们的专业程度。我们的目标是覆盖相关的一系列广泛的话题TLU空间,从一个初学者水平和延伸的道路更深层次的复杂性。       欢迎您为我们的网上内容。来帮助你开始,我们编译的样式指南TLU报告。使用这种风格指南,您可以帮助我们确保一致性在TLU报告的内容和布局。

    0
    494
    16.93MB
    2019-09-16
    0
  • Google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第3版)

    《Google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第3版)》在上一版的基础上,以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开发(采用Android SDK 2.3.3)为主题,超过200多个范例全面且深度地整合了手机、网络及服务等多个开发领域,为读者提高程序设计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全书共分11章,主要以范例集的方式来讲述Android的知识点,详细介绍了开发Android的人机交互界面、Android常用的开发控件、Android手机收发短信等通信服务、开发Android手机的自动服务功能和娱乐多媒体功能以及整合Android与Google强大的网络服务等内容。随书光盘中包括了所有范例的程序代码。 《Google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第3版)》继承前两版由浅入深的方式,范例总数由原先的160多个增加到了200多个,在用户交互界面、手机控件、交互式通信服务、手机自助服务、娱乐多媒体等方面均增加了相应的范例来介绍新的开发技术,特别是新增加了第11章来专门介绍HTML5技术在Android移动设备里的应用,相信当下两个热门技术的交汇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Google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第3版)》内容由Android的基础知识到实际开发应用,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非常适合Android的初学者和Android的进阶程序开发者阅读参考。

    5
    71
    99.39MB
    2014-01-24
    3
  • VC界面开发资源包

    包括《HTControl界面控件换肤库建立MFC工程的过程.doc》,VC界面控件换肤库使用示例工程,和各种版本编译好的VC界面控件换肤库的dll, 一些窗体模板类。比较好的通用的界面PNG图片

    4
    82
    517KB
    2014-01-04
    5
  • VC++MFC小游戏开发实例教程+扫雷+五子棋+俄罗斯+老鼠滚球

    VC++MFC小游戏开发实例教程+扫雷+五子棋+俄罗斯+老鼠滚球 不要理论,直接实践,免费下载

    5
    73
    2.76MB
    2014-01-04
    6
  • MFC_雪花漫天飞舞的唯美场景

    本程序实现的是一个雪花漫天飞舞的唯美2D场景 资源中还包含了关于创建适合游戏编程的MFC工程的创建 由CSDN博主, BlueCoder_黎小华 提供, 博客地址: http://blog.csdn.net/crocodile__

    5
    56
    5.9MB
    2014-01-04
    2
  • 可换肤的无损wav格式音乐播放器源码v1.0.3.5

    界面是使用一个“VC界面控件皮肤库”实现的,你可以到我的资源列表中下载最新版本的“VC界面控件皮肤库”的专门demo, 我会不断更新此“VC界面控件皮肤库”,请关注我的资源列表中最新版本。 压缩包里面有VS2008和VS2010两个项目工程。全面支持键盘操作,窗口间切换ctrl+tab.支持无损wav格式音乐播放,音频播放是从API做起的。 可以对播放器进行任意的换肤,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换肤。资源占用极小,免安装。

    0
    66
    1.09MB
    2014-01-04
    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精彩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精彩栏目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