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tiveExcel 3.1.0.rar

    NativeExcel .for delphi ,适用于delphiXE 10.3.1-1.4,自己已经亲自测试,内附使用说明(只看NativeExcel 安装部分就行),一款不需要电脑安装Excel就可以直接在delphi中操作Excel。

    0
    103
    1.39MB
    2020-07-04
    10
  • FastReport Professtional 6.1.10 .rar

    FastReport Professtional 6.1.10 .for delphi ,适用于delphiXE 10.3.1-1.4,自己已经亲自测试,内附使用说明(只看FR安装部分就行)。

    0
    79
    20.12MB
    2020-07-04
    9
  • NoteBooks.apk

    安卓手机备忘程序,可以保存文字,表格,多媒体,并且可以加密,你不喜欢让人看的可以保密啊,有什么容易忘的可以顺手打开手机查。

    0
    92
    9.15MB
    2020-07-04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