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j.exe, proj.dll and proj.lib.

    The makefile.vc builds proj.exe, proj.dll and proj.lib.

    5
    248
    333KB
    2015-11-11
    16
  • jquery-easyui-1.4.2.zip

    最新的版本 jquery-easyui-1.4.2.zip,需要的拿去

    0
    19
    860KB
    2015-06-08
    0
  • [测试驱动的面向对象软件开发].(美)弗里曼.(美)普雷斯.扫描版(ED2000.COM).pdf

    值得一看的基于java开发的测试驱动介绍,有丰富的Junit4讲解,有详细的实例教程,本书是编程爱好者的启蒙指南,更是系统分析人员、测试人员、程序设计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以及面向对象程序研究人员等专业人士革新编程思想的必备手册。

    5
    122
    25.95MB
    2014-12-24
    14
  • Eclipse下查看Jar文件工具

    在网站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用到别人做好的jar文件包,Eclipse本身无法查看其源代码,这里给大家分享个Eclipse下查看Jar文件工具。

    0
    90
    239KB
    2014-08-07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