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监控系统源码

    日志监控告警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基于的日志进行监控,监控需要一定规则,对触发监控规则的日志信息进行告警,告警的方式,是短信和邮件。

    0
    1341
    79KB
    2019-04-17
    49
  • 游客轨迹分析数据集

    基于轨迹的游客行为特征分析,大数据时代,深度“数据挖掘”高级分析技术成为大势所趋,对于旅游景区来说,谁先掌握互联网平台、善用大数据,谁就最有可能先人一步破除体制壁垒与管理围墙,实现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通过在旅游景区部署移动信号监测设备,就可以发现该群体游客的相关属性,例如在一个区县,在不同景点之间部署,可以发现游客移动的轨迹是怎么样,本文主要就是用于分析游客在不同景点之间的浏览情况,这样可以更加合理的设计景区与景区之间的交通路线,销售相关旅游产品和应急预案等方面的东西。本文所涉及的内容使用mysql+springboot来实现。文章地址:https://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83068473

    0
    1465
    2.77MB
    2018-10-16
    50
  • 自定义maven插件的实现

    文章地址如下:https://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80678434 自定义maven插件的实现

    3
    614
    43KB
    2018-06-13
    42
  • openstack官方文档

    基于openstack构建私有云实践。官方安装文档。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54835490。

    5
    1988
    1.08MB
    2017-02-02
    43
  • POI基本操作方法和api文档

    使用POI实现报表打印功能。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53393453 一些基本的操作手册和用户所需要的api文档。

    4
    658
    1.7MB
    2016-11-29
    50
  • 关于poi的一些基本操作方法和api文档

    关于poi的一些基本操作方法和api文档

    0
    57
    1.7MB
    2016-11-29
    0
  • 新浪微博授权登录代码

    新浪微博客户端的api接入,实现第三方授权登录功能,以及api的调用。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51939853

    5
    553
    15.63MB
    2016-07-18
    16
  • Ajax+Struts2实现验证码验证功能

    通过ajax来动态的验证验证码输入是否正确。我们这里采用的是ajax+struts2来做的这个验证。 我们新建一个web工程。然后需要导入struts的相应包。之后我们需要写一个类来生成验证码。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51755489

    5
    321
    4.23MB
    2016-06-24
    9
  • 流量分析系统源数据

    流量分析系统的数据源,大概有60M左右,有上万条用户网页访问记录,这里主要用于数据分析的案例数据源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我的博客。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article/details/51691862

    5
    585
    58.96MB
    2016-06-16
    11
  • hadoop用户流量分析系统原始数据

    一个hadoop的用户流量分析系统的原始数据资料,可用作测试,一般学习等。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dksdk0

    4
    945
    2KB
    2016-06-10
    1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