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mpeg-vs2013

    ffmpeg项目源代码编译,生成exe文件,配上dll库即可执行。 环境:Win7+VS2013

    5
    80
    26.03MB
    2015-04-22
    10
  • 新一代视频压缩码标准-H.264 AVC(第二版)

    H264视频编码标准被称为新一代视频编码标准。《新一代视频压缩编码标准:H264/AVC(第2版)》在介绍数字视频和视频编码基本原理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H264/AVC标准的特点、编码器原理、解码器原理以及码流的句法和语义。根据音视频编码技术和应用发展的特点,还分别论述了H.264视频编码传输在移动通信中的应用、H264的高保真范围扩展FRExt和H264的可伸缩编码SVC。 《新一代视频压缩编码标准》取材新颖、内容全面,重点论述了H264视频编码标准,还介绍了已有的若干视频编码国际标准。《新一代视频压缩编码标准:H264/AVC(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通信、广播电视专业本科生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该领域的硕士生、博士生深入研究参考,还可作为视频技术、视频服务领域广大技术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0
    26
    53.9MB
    2014-07-2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