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OS未升级前的QTKit用于OpenCV编译报错的排除(大合集,网上常见两种解决方法全包含)

    对于旧版OpenCV编译make过程中遇到的‘QTKit/QTKit.h' 无法找到文件错误提供解决方法,一种是压缩包QTKit.ramework的文件夹,关闭系统的rootless后移动到 /System/Library/Framework中,另一种是把压缩包中的另一个QTKit文件夹,放置到opencv-x.x.x/modules/highgui/src中。两种方法均提供了源代码在压缩包中

    0
    145
    7.4MB
    2018-07-11
    10
  • drtoolbox-0.8.1(截止20171204最新版本)

    Matlab Toolbox for Dimensionality Reduction (v0.8.1b)

    5
    183
    1.17MB
    2017-12-04
    10
  • smop-0.25(截止20171204最新的版本)

    轻量级Matlab/Octave转为Python的编译器. 将matlab或octave代码转换为python。 非常轻量所以建议作为要转换的matlab代码尽量是关于科学计算的。而不是什么人脸识别之类的大项目。

    0
    334
    103KB
    2017-12-04
    48
  • libpcap-1.8.1

    libpcap-1.8.1包,用于C语言计算机网络编程。本来不想设置资源分的但没找到资源分为0的选项,所以选了最小的分:2

    0
    177
    850KB
    2017-11-20
    14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