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 SQL Server Dreamweave网上购书系统

    数据库设计 根据浏览用户的需求,总结出需求分析如下:  注册会员用户名必须唯一。  图书有很多种,但是每一本书只能属于一种图书分类。  有户可以浏览图书信息,并对图书进行收藏、购买。  只有会员才能购买、收藏图书信息。  会员可以对自己的已收藏的图书进行管理。 根据后台管理用户的需求,总结出需求分析如下所示:  管理员可以查看订单信息和对订单进行相关操作。  管理员可以对图书进行添加、删除、查询。  管理员可以对会员进行查询,删除。

    3
    91
    9.25MB
    2009-05-25
    10
  • SQL Server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1、设计并实现了一个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功能包括有:院系信息管理,学生基本信息管理,学生就业登记管理,就业单位信息管理,招聘信息管理等主要功能。 2、本系统有两个人分工合作完成,唐敏仪主要负责系统的实现设计和优化,而李秋婵负责数据库的设计优化。 3、撰写课程设计报告。

    4
    992
    1.87MB
    2009-05-25
    35
  • Delphi ADO+SQL Server2000销售管理系统

    Delphi ADO+SQL Server2000

    4
    82
    622KB
    2009-05-25
    9
  • SQL Server 2005维修管理系统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0
    77
    3.35MB
    2009-05-25
    9
  • 软件项目开发管理系统

    SQL Server 2000 软件项目开发管理系统

    4
    57
    1.23MB
    2009-05-25
    10
  • Java Jbuilder window xp网络聊天室

    网络聊天室 ① 客户端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请求服务器上一个含有Java applet小程序的网页; ② 客户端通过下载的Java applet小程序和服务器建立套接字连接后,用户输入聊天的昵称就可以和其他用户聊天; ③ 聊天室界面包含公共聊天信息和私人聊天信息,用户可以用鼠标双击聊天列表中某个聊天者的昵称,和该聊天者进行私人聊天; ④ 当有新的用户进入聊天室时,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在聊天列表中看到该用户的昵称;当某用户关闭浏览器或退出聊天室时,聊天列表将该用户的昵称删除,聊天室显示该用户离开的消息。

    0
    63
    94KB
    2009-04-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