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学习 之 编辑器使用

    平时收集的关于vi和emacs使用介绍的文档,感谢原作者的辛勤劳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包括: byte_of_vim_v051 Emacs.教程中文版 Emacs.使用手册 Living_in_Emacs vi键盘图

    0
    57
    2.53MB
    2010-01-08
    0
  • linux 学习 之 安装向导篇

    我自己收集的linux和BSD一些的图文并茂的文档,感谢原作者的辛勤劳动 包括: FreeBSD服务器之服务器安装 Debian.GNU.Linux安装与基本配置 Fedora_12_Installation_Guide_in_Chinese openbsd 安装过程

    0
    60
    3.49MB
    2010-01-08
    10
  • iTreeSurf 浏览器源码

    "小树 冲浪": 基于 "网际畅游 MyIE 3.2",是多窗口网络浏览器,支持多种文字界面。 © 共创软件联盟 版权所有

    0
    63
    1.32MB
    2010-01-08
    3
  • 定时关机(TimePowerOff),C++源码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LIBRARY : TimePowerOff include: TimePowerOff.dsp TimePowerOff.h TimePowerOff.cpp TimePowerOff.rc TimePowerOff.clw res\TimePowerOff.ico res\TimePowerOff.rc2 程序完整,Enjoy! 本资源为转载,如有不妥请告之,本人立刻删除!

    0
    26
    14KB
    2008-11-21
    0
  • RichiMP3 源代码 c++版

    源码大小:468KB 开发工具:Visual C++ 作者 :未知 想多了解mp3播放器的朋友,不妨看一下,enjoy!

    0
    53
    468KB
    2008-11-2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